SB PAHANG TRIP [20090829-20090831]

10.9.09

嗯。。
星期六,天和星期一。。
我们到了彭亨州去玩。。
第一次的彭亨州之旅。。
“蓝天,白云,绿肺”接触大自然。。
第一天到了大象村。。
和大象0距离的接触。。
有点怪怪的。。

然后到小型动物园。。
和大小蛇0距离的接触。。
还有蜜糖熊(honey bear)
过后就去喂鹿。。
它们超恐怖的。。一群直接围过来。。
然后还有看到亲爱的小刺猬。。
好像仓鼠。。只是有刺罢了。。
很可爱。。


然后晚上到我们租的房子。。
在里面自己煮火锅吃。。。
迟到很饱很饱。。很多料。。
整三十多个人围着一起吃。。
又抢的。。超爽。。
然后晚上还偷偷玩牌(其实是赌博,只是没玩钱的)
我,xiao boy,ah kiam,jingfen,bangyin玩到三点半。。
Chun hau,ah wang,peihwee陪我们讲话。。
过后大家才去睡。。
结果隔天。。只有我们同房的(我,bangyin,peihwee,chew)四人睡不醒。。七点九个字出发。。我们七点半才被冲进来的静芬叫醒。。然后赶啊赶。。

第二天.。我们到兵营。。看很多枪。。还有在里面看如何捕抓动物。。哪些东西可以用当在森林时。。
还有坐坦克车。。像搭巴士一样。。可怜的子X民,脚被坦克车的车门夹到。。结果到医院去。。
大家还笑他坐了彭亨的救伤车还去了彭亨的医院。。如果他去学校说他的脚是被【坦克的车门】夹到。。肯定没人相信。。而且还会笑他。。哈哈。。

然后到森林去。。第一个是吹捕抓动物的剑。。
然后我们去玩flying fos。。原本不敢上,结果也都上去了。。
可是下来时,手被绳子勒到很痛。。
脚也站不稳。结果折到了一点。。
最后一个是添顺。。大家很期待他滑下来的那一刻。。结果因为超重,绳子断了。。他也从很高的地方跌下来。。全场人傻掉。。幸好没怎样。。只是跌到屁股很痛。。而且高度还蛮高的。。
然后就去爬山。。我脚不能走了,所以没去。。在车上睡了不懂几小时。。
然后就直奔到我们今晚睡のrestort+BBQ的地方。。
然后行礼全部搬下来了。。就开始洗我们的食物。。
鸡肉,jagung,sotong圆。。(我,jiapei,ah wang,jingfen,pennie,apple,bangyin在这三样食物里做了秘密事。。shhh…)
然后准备好一切就开始烧烤了。。
我一人烤给不懂几人吃。。很厉害嘛。。在享受着吃。。害我的脚。。不能站。。不能伸直。。因为弯着坐太久了。。
然后十点半就开始我们的爱国演唱会。。
不疯不疯,boom,大家玩到像疯子将。。
然后就倒数国庆日啦。。
一大堆人一起倒数。。很好玩。。喊到不懂像什么。。bangala也来看我们。。
然后大家也收拾回房啦。。
我冲完凉。。结果那精神分裂的zhi xin和jiapei就到处跑人家的房间。。
还对pennie做出了某某事。。笑死我们。。然后原本我是自己睡一张床的。。到最后jiapei,zhixin,jingfen来跟我抢。。
没位了。。zhixin就去阿和那里睡。。
结过到最后变三人睡一张床。。
一直玩到四点半才睡。。我们的房门暗号是【精神分裂症】。。哈哈
隔天。。2009/08/31.。
我们八点就要起床。。去划船。。我也差点睡不醒。。
那船还不错。。只是兜风看风景而已。。
然后就回去冲凉准备回家了。。
在车上当然是睡啊。。然后到了segamat吃午餐。。ee qi介绍的。。
吃了大家就到hutan liput bekok玩水。。
我没下水。。已经很累了。。又懒得换衣。。
可是看到家玩得很开心。。
我们就坐在石头上X脚。。
然后就这样。。一路到中江。。
中江人下车了。。然后才到bp..
好依依不舍。。
为什么那么快啊??????
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很快乐。。
充实的假期。。

BY:LIANGPAZ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