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遊走--澳門篇

3.6.19

解散旅遊

港澳之旅第2天,我們就開始解散旅遊。
其實是因為王希瑞跟鯉魚準備要到迪斯尼去玩
所以我跟林俊延,妮妮在沒有地陪的情況下自己搭船到澳門找澳門同學--Cola
因為早在之前就對澳門做足功課,所以對於澳門的一天之旅充滿很多的期待
一早起身我們各自準備就緒又開始新的旅程。
香港到澳門的船票------KLOOK 是大家的好朋友 當時用了大概NT1146就買了來回船票
可以選擇出發的碼頭,時間也非常的頻密每15分鐘一趟,所以根本不用害怕沒船搭
其實現場也有售賣船票,但提早預定的我們好像一早沒睡醒
一到達碼頭,我們一直換不到提早網路預定的船票,而且還一直被當作旅客耍的團團轉
到最後才順利找到兌換船票的櫃檯,有驚無險的挑戰真的是挑戰
放心之後終於可以吃早餐了,逛了一下最後選擇機器自助式點餐的麥當勞
我覺得呢下次真的可以挑戰到處去嘗試不同國家的麥當勞,因為餐點的內容真的很多差異
馬來西亞沒有豬肉但有雞肉粥,香港沒有美祿但有豆漿
而且可使用八達通刷卡付款,然後拿了編號到前面櫃台等待領取就搞定

準備乘搭開往澳門的船


個人覺得此噴射飛航非常地舒服,雖然大概一小時多就會抵達,但是服務的好像在飛機上
應該只有我們一上船就開吃然後聊聊天,接著就開始要進入睡眠狀態了。

澳門到了

抵達下船入境過關後就看見COLA已經站在外面準備接我們,搭上計程車準備吃美食去。
來澳門吃緬甸菜--雅香粉面咖啡
地陪說是他最愛吃的一家緬甸食物,而且聽說還蠻有名的
魚湯粉跟椰汁雞麵時這裡的招牌啊
這家10分我給8分,真的還不錯吃!對於我點的紫米飲料我覺得5分吧

                          


吃飽後我們還強迫地陪帶我們到他家參觀
在澳門地帶,同學這樣的家算很豪華高級了 我也想要落地窗每天可以往外看的感覺


之後我們澳門公交車初體驗 直接抵達每天都在嚷嚷的澳門大三巴
那裡真的就是一面城門,但城門前有超級無敵多光觀客在拍照的




這裡也有著無數的教堂,我想應該也是像歷史書上記載的葡萄牙的佔領。
澳門大三巴牌坊雖然中西合拼,但也是大火中倖存下來的教堂正面前壁。
進到牌坊的後方也有天主教藝術博物館及歷史悠久的墓室
當然這裡現在也成為了世界聞名的聖保羅教堂的遺址。
從上往下去的感覺真的覺得風景很美。


下來可看見外面有一大隻SNOPPY的-- 英記餅家
非常適合逛光的朋友帶伴手禮回家



澳門世界遺產-- St. Dominic's Church 玫瑰堂
玫瑰堂是一座典型的巴洛克式的建築,由道明會士(又稱多明我會)
來自菲律賓的西班牙修士們在1587年建造,之後不久由葡萄牙信徒管理
教堂內因供奉著玫瑰聖母,才被稱為“玫瑰堂”






 最令人心心念念的--- 威尼斯人酒店
這裡絕對是來澳門必打卡的景點之一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來酒店打卡
其實這裡是「賭場、酒店和娛樂中心」的結合
為了吸引觀光客&遊客,這裡也砸下大筆投資,將酒店裡頭裝潢的非常豪華和獨特
同時這裡面也有許多免費表演或大型秀可以觀看
而這裡的演唱會館也是許多歌手會來這裡舉辦的地方
在炎熱的夏天,若不想走路真的可以來這裡,一整天都逛不完呢!














早起出門耗盡一整天,搭船、搭車、走路真的很累
在回來的路上完全沒有力氣拍照錄音、只帶著在快上船的地方買了一些伴手禮
就搭船從澳門回香港啦

澳門一日遊,END
明天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