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星期六)---part 2

10.10.09

回家的時候。。

弟弟和表弟用跑的。。
然後到家了。。
阿姨還問他們你們回來了?那兩個姐姐叻。。
進到家門。。再脫鞋的時候。。
表弟和弟弟就喊:阿妹,姐姐,快去看你房間,很多人叻。。
然後我看地上,沒什麽鞋啊。。
心裏就想可能我的KKK來我房間,然後要跟我出去。。
誰知道。。我開門時,一大群人,連我沒想到會幫我慶祝的朋友也來了。。
很多人。。真的嚇倒了。。
因爲暗暗的,邦硬捧著蛋糕,一大群人。。
有些站到我的床上去了。。
然後他們沖出來,唱著生日歌。。
一大堆骗我的人都來了。。
雪晶有補習又不能陪我的。。
心洄說提燈籠是小孩做的事。。
邦硬説他不能來。。
慧婷筱恩說他們已經回家了。。
阿沙說有做工。。
小明説他的教會有事。。
結果。。結果。。
個個都來啦。。
啊`````````````
謝謝你們。。
還特地綁了。。然後文琪小明他們要去另一邊,所以早回了。。
可是還是有拍到照。。

[我的超級死黨—KK] [XJ,ST,LP,WS,XH] [my LUNATICS gang] [my ah JIE]
[我大哥不在 T-T]
[剩的照片不懂去哪了。。我會補放。]

真的謝謝你們。。
然後就一直拍照。。
大家要被我老爸搞瘋啦。。

過後去喝茶。。

原本要去STATION1的。。
結果跑到將門人lok lok去。。

熟悉的安个。。我又來啦。。然後他幫我們拍照吃完。。
一些人回了。。
我們就跑到麥儅勞去。。


坐了好久,我們也沒叫東西吃。。哈哈。。
然後11:xx。。大家都回到七七八八了。。
然後我和阿姐才走路回。。
要知道更多按這个http://vazzyy.blogspot.com/
謝謝你陪我啊。。
謝謝你們大家。。
難忘的16嵗生日。。
兩趴你們。。
朋友一輩子。。
待續..........
to be continue part 3
p/s:i wnt post the part 3 recently,bt i wil post it as soon as posible..pls be patient..hehe
by:liangpaz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