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天=D

1.8.11

那个我们多久没运动了@@

星期6一大早7点起来
准备下等陈心月来载我
我们要去跑步TASEK Y!
自从TIGS毕业后的第2次去
然后一下车就遇到阿强爸爸==
然后就开始跑
小tone:我看到你的另外一个阿强哥哥!


跑完就去那个百益那里吃早餐
在旧正修那里的
阿强爸爸和心月介绍我去的说那里的奶茶很好喝
不错咯


吃完面包就去隔壁的SS打羽球
不错多人下
6.1跟6.2的人打
过后黄佳怡很出乎预料的来
跟他们打球他们一直笑我我有这么好笑吗??
打到全身出汗一个字--爽!!
下次再去!


然后回家休息上网下晚上就去泳池火锅吃那时义卖会的
rekreasi club的有赚钱
所以去那里庆祝




然后我们吃到一半跑去另外一桌XD
去密黄佳怡,刘满地跟邱文琪=】
然后继续吃多一次XD
因为在上一桌才吃很一点的东西==


过后我跟心月做佳怡的车
原本要跟文琪他们出去的
可是文琪临时要早回
所以我们换去我们的下一站
bINGO屋
我们去那里谈心==
11点多回家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