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篇=]

31.12.10

我的2010年倒數就獻給了我班的同學們
魔西有倒數活動
琪來載我們
她還夠力的跟我飄移
我們直接去龍華juz waffle載婷
哈拉到兩點就回家
其實我現在很累了==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2010年叻
超多回憶的=[
因爲我最後一年在學校
我現在懷念去學校的日子了
因爲可以每天和朋友哈拉
最近看人家穿校服去學校報到
我也很想去 我現在夠力的想念我的學校==
然後我爸媽叫我去讀中6
嚴格來説 我真的很不想
十分討厭的說!
我的2010年其實發生很多事情
好的坏的什麽都有
但是應該是好的比較多吧 哈哈哈
我的中五生活就是每天在班上跟朋友混日子而已 哈哈
人家第一班有空就做功課讀書
我們這班夠力的每天在按電話 不然就跑出班
不然就睡覺 連spm要到了每天還在悠栽閑栽醬走來走去
逃課 不然就打羽球 我們真的很夠力
不過我們過得很爽 哈哈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們
哈哈哈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我期待我們的旅行=]
謝謝你們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想當年我們還中一 現在都畢業了
我警告你們全校的人
以後一定要記得可愛的我 哈哈哈哈

還有我還想謝謝很多人
但是客套話我就不說了
我們用心勾通嘛
以後你們就會明白的了拉
哈哈哈哈
然後我要謝謝你們大家全部人
有幫過我 愛過我 疼過我 傷過我 凸過我的全部人
哈哈哈哈哈
因爲你們 我過得很快樂
我愛你們全部大家 =]
夠力 三點多了
寫到要睡了拉
所以大概就是醬
好像沒什麽好寫了拉
不懂要寫什麽了
然後厚最後我希望我2011年做什麽事都很順利
好好給我實現我一切的願望 我想要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就是醬拉
晚安全世界的人類
還有你好親愛的2011年=]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