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給你--PENNYTEO

31.12.10

我昨晚四點多才睡
今天老早就起了
10.30雖然不是很早啦
但是真的比我平時早了
那是因爲我知道每當我早上起來
肯定會有信息的
不是不寫你們 是還沒寫完=[
我現在不是很清醒的在寫 夠力==

然後這篇特別寫給PENNYTEO你的
嗯 我知道你一定投訴我沒寫你
所以我現在寫給你
三年了
我們讀同校三年了
明年沒得一起讀了
你也沒機會每天來經過我班看我
或者是早上經過食堂時看我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謝謝你這三年的照顧蛤
你真的很好 也很貼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妹妹
說真的我知道你每次會因爲我哭
對不起啊
不是故意要弄你哭的
還有還有你也不要太愛哭啦
不然很傷眼睛的 知道嗎?
然後明年不能在學校照顧你了
我們也很少見面的吧應該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知道你很笨的 傻到要死
所以2011年要變聰明一點了蛤
然後讀書嘛 我知道你很厲害了
也就沒什麽好説的了
可是還要祝你加油
好好讀書啊
有空我們再出來
還有2011年不能再一直哭了
要做個堅強的小孩噢給?
你姐姐永遠愛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