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5.2.11

那個標題一直是大年大年醬 感覺要一直寫到大年初15==
然後就是我昨天五點才睡 今天早上10點多起 差點睡不起
然後走路去做工 太陽曬到像鬼醬
我下星期要去考!!!!
一大早就很忙的一支泡水泡到時間過
一泡就泡到6點多
吃都沒吃到 吃空氣就有
今天的人是多倒像什麽醬
然後手有五六道疤痕
有些被冰割到 有些被刀割到
干痛 而且是剛按電腦的時候才發現=[
然後今天我做最後一天
大家來找事情的叻
一大堆東西給我攪 攪到我手酸
然後6點的時候文琪邱,伊靜劉和邦硬林來載我
去D'ORIGIN 原本要去石樂得 沒開=[
vivian蕭請吃 我終于看到食物可以吃了

然後去wendy家拜年 我們放兩輛車出
結果一輛迷路==
然後跳過跳過
很秘密的買蛋糕去大草場
一個幫文琪邱慶祝生日 因爲她下個星期一又要進監獄了
另一個幫vivian蕭慶祝他要去讀書了 也是下星期一
然後我們很大聲地在那裏唱生日歌跟離別歌
我們還錄影叻==
草場很多人一直看我們 然後拍照 就上車去下一站
我沒有照片 人家懶惰上載 等上載了我再弄來這裡
然後下一站去vivian蕭的阿麽家---打麻將
哈哈哈哈 我竟然贏=]
還有penny張 我看到你的帥哥
sherri劉 我看到你男朋友的家==
然後跳過 直接跳到魔西
原本講要去penthouse喝酒的 結果滿桌
最後去魔西 桌子還要自己搬==
然後回家
還有還有 我真的很佩服文琪邱的駕車技術
夠快夠狠 真的很帥 超帥的拉
還可以邊駕車變往後看 雖然車一直在向前走==
然後你們要加油加油蛤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
跟你們出來真的是一個字---爽
我們可以很瘋狂的一直在車上喊
可以直接開窗口的對外面大喊爽拉
然後今天就是這樣啦 很長了
懶惰打了 全身痛
還有我自由料 很得空 誰要約我出去就趕快約=]
奈 大家

那天的照片=]





從林淑盈那裏偷來的 然後是wendy edit的=]
















要更多照片就去這裡看=]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