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

4.2.11

今天也是不錯早就爬起來了
有人一直很煩的煩我
爸媽一大早就去彭亨了
然後很隨便的打扮一下就出去了
去密靖薇奚,眼睛小,老大姚,邦硬林,雪晶鄧 還有惠婷林
一開始很尷尬 到最後還是尷尬
只有我們幾個人在講話
然後惠婷林也有帶多兩個朋友來
有個人猜我15嵗
我跟她說我13而已
結果他真的相信==
然後全部跳過 因爲我不懂怎樣形容整個場面

還有我懂你其實在講我們 我懂你真的很不爽 很討厭
原來我很真的蠻了解你的

然後6點去做工
真的是忙到
泡水泡到我全身濕
衣服褲子濕到完
還有人做我麻煩在我面前倒掉水
擀的 是嫌我太有空哦?
結果我又再全身濕
然後杯是洗不完的咯
以後來喝奶茶就好啦
害我要洗醬多杯 而且很多人叫沙冰那些
害我一直要攪東西 累死我!
然後我今天又特別的腰酸背痛
他們又一直要害我搞笑
因爲今天是我最後第二天了
整個感覺怪怪的
然後差點打破一個杯 幸好珍珠夠有彈性
杯就掉進珍珠裏面 幸好沒破==
收完已經是一點多了
我一點多才吃我的晚餐=[
然後兩點放工回家
我師傅今天又派紅包給我們 是太好了 哈哈哈
明天早上我還要做早班 唉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做工了
剛他們一直留我 叫我不要走
叫我做完這個月
心開始軟了
但是我還是真的堅持不要做了
因爲。。。。。。。。。。。。。。。
阿潔,對不起啊 我還是決定走了 不要太想我
我的師傅愛麗斯,不要太想念我的搞笑 雖然我懂你一直笑不停 但是我就是不要留下來娛樂你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
已經是四點多了 明天要早起
還是去睡覺算了拉 很累
滾奈=]
我的大年初二就是醬過了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