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 =]

8.2.11

跟溫琪詹約好今天要出去的
然後三點多準備好 結果下大雨
老大姚來載我
先去密惠婷林和筱恩王
結果他們走到一半不見掉
我跟老大兩個人就在一樓等那個詹溫琪
然後我竟然很笨的又被騙!!
下面罵。。
然後跟溫琪詹,他的好朋友佳玲賴,老大姚去茶吧
結果沒有我們要的東西
換去魔西
我已經餓到要死了 結果有人沒跟我下單 害我沒得吃!!
聊有的沒的了就他們回家
我跟他朋友混到很熟
我們是同類
我要陪那個詹溫琪到他回家
好像做保姆醬

我們有拍照=]





然後我們去DW找他的朋友
干的 又一個嘴巴癢的華中生
不認識他還要亂講人 遲早嘴巴爛!!!

然後走走一下陪到他媽媽來我就回家了
走路回 我比你快到家叻詹溫琪
然後回家又不能上網
心情已經很爛了還醬

然後我要說的就是你真的很惡 擀!!!



不懂是我笨還是你太厲講騙話
我每次都很笨的被你騙!!
你一天不要講騙話騙我是會死掉是嗎?
我真的很嚴重的討厭你
有事才找我
沒事就好象是我欠你的醬
我很好利用嗎?
每次都好像被你利用醬
你可以好心一點不要在騙了嗎?
我真的覺得你很做作!!!!
我很pekcek你!!
反正我知道你也不想解釋的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