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七

9.2.11

初6--
睡到很遲 然後又不可以上網
過後我忘記我做么了
然後叫邦硬林帶我和雪晶去喝茶
我隨便出去上網 我家的綫是跟我閙彆扭醬
然後我們又去魔西吃。。
我從除夕就去魔西到現在初六料==
然後在那裏上網 過後去茶吧買水
然後就去方一唱歌
十點多回家 原本不想回的 太早
但是有人要回家了咯 不然以後不可以放車出來料
然後整天就是醬拉 沒什麽特別==

還有在路邊聽到有人叫我跟邦硬
好好奇的不懂事誰然後一直看東看西
那個喊得人一定是在那裏笑我們的==

初7--
今天更死。。
我在家夠力的睡整天
沒事做也沒出去
有空到半死
然後整天就是按電話而已
對了對了晚上有幫忙媽媽煮晚餐
全部菜都是我煮的
幾厲害一下 哈哈哈
我在那裏忙到要死我媽媽在哪裏跟我搞笑==
我幫她洗蝦 她竟然講我在玩 然後還講都給我玩熟了咯==
過後我幫她炸蝦 不小心手也拿去炸!!!!
痛到我不會講話==
然後就是沒什麽料
就醬過整天==
我的蝦很美叻==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