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生日+义卖会

18.7.11

那个听说我很久没来了==
很多事情要讲但是又有点忘记了

那个不懂几号我班的班蒋蘑菇生日
然后全部给她惊喜她吓到
买蛋糕做卡给她
然后我们还拍video==
可以去脸书看
还在大树下拍很多照

我很认真的在做卡==

我们送她的小叮当蛋糕

我们在大树下的大合照=】

要看更多照片就去这里



13-15072011
考试期间 整个在读书考试
没什么东西说
就是考试不会
然后我们去ICT考
整个就是冷到发抖




16072011--
这天我学校义卖会
前一天星期5我们一补完习就去茶吧做我们的卡片
做到8点多才回家
然后早上我载bangyin跟我一起去学校
然后我们的kelab rekreasi就有卖水和jagung
还有做戏院
INSIDIOUS!! wohoooXD
原本我们是在档口帮忙的 结果好像都没事情给我们做
结果我们全部就跑去看电影
看鬼戏 然后全部吓到要死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完了就收收下赶快回家
因为我整个头很痛
然后不小心睡过头了
跟他们约好去打球的结果迟到了
然后5点酱去打球
整个很累 不过很爽!!!
我们每个星期都去打一次勒
哈哈哈
回家冲凉然后头又来痛
八点多就睡了
隔天起来8封信息@@
然后就是这样了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