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生,一個運動,一個馬來西亞,一個逃亡計劃=]

2.7.11

我昨天星期5從一放學回家就出去
下午2點出到晚上12點半才回家
整個就是累到夠力
結果今天有點睡不起==
今天駕車去學校 還以爲會很多人
結果carpark那裏的車比平時少整百倍!!

到學校的時候超級少人
然後就跑去和阿芬聊天
聊到7點多了上去食堂那裏才看到所謂的人潮==
我班又是非常特出的全部pakat穿黑衣
而且還算是lower6 蠻多人來的一班
然後人家在跳那個aerobic我們就繼續排我們的照
然後到我們開始跑時我們就很故意的一直用走的
真的是沒有義氣的咯他們
說要全部用走 結果全部跑去馬六甲偷大炮
我跟雪晶 還有捷云跟一個siao zhaobor真的是一路慢走
走到和中1的走在一起==

然後很懶惰講那些 跳過
聽説不能一跑完就回 要呆到12點半
重點是upper six 全部已經回到7788了
難道我們的早餐計劃要泡湯了嗎?==
結果我們開始我們的逃亡計劃
雪晶他們先走
個搞笑咯他們
阿丰跑出去了還回來救他們
整個就好像打槍醬
看鄧雪晶怎樣形容XD
http://teng-xuejing93.blogspot.com/2011_07_01_archive.html
我過後才走 老師埋伏在學校每條路的路口
害我不能出去
過後我跟阿明偷跑出去
趕快上車直接駕車走
整個就是鬼鬼祟祟醬 很驚險==

然後我們到JUZ WAFFLE旁邊的咖啡店吃東西
他們一直叫老闆給我一杯壓驚水==
然後看我們每個像打搶醬
自己帶著自己的槍==

一群搶匪==


然後11點多收到情報說老師要開始點名了
然後我們是班長點 重點班長還跟我們在一起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全班都有到醬XD
吃完了就回家
我因爲要回去學校載阿芬所以就把要回去學校駕車的佳恩載回去
還有阿婷 整個就是很搞笑

然後去正修載我弟弟 再去華中載云和妹妹
然後我們去吃阿華肉粹面
整個就是校服表演醬
有華中校衣,華中體育衣,SDBL,TIGS,和正修@@
每個不一樣醬==
然後吃完就回家
我整個直接睡到6點多才起==

一個學生,一個運動,一個馬來西亞,一個逃亡計劃,害我累到把我一整個星期6給睡完了==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