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OF YP =D

1.8.11

又是早起的一天
8点多起来
9点跟陈艺萍,韩舒婷,王嘉恩,邓雪晶,谢自强,郑靖峰,陈心月,黄佳怡,林素妤去吃早餐
10点补习的 迟到10分钟才进去
然后开始听老师催眠
3个小时的补习


1点放学了
然后大家决定去魔力
因为要做班上的东西
结果全部去那里吃了就回家
剩几个人在那里做罢了
我4点就走了
然后回家冲凉了去永平


很迟才到那里咯
然后我就开始我的摄影工作
拍了差不多300++的照片
在等上载
拍到我整身酸痛累到要死


我觉得最好看的舞 很赞!


很有感觉下XD


我们=D




阿祥做很直的看节目@@


很可爱的小弟XD

然后我们12++才回家
冲好凉那些已经1点多了

然后星期2 也就是今天
我睡不醒
结果没有去读书@@
所以现在才有空在这里打部落XD

更多照片请看这里=]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