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回忆 它都已经是过去了='(

1.8.11


在fb看到这张照片
突然想到以前
哈哈哈哈
以前的TIGS
裙穿几短 袜子穿几短老师都不会抓
看我的裙就知道了 短到过膝盖一点罢了
很想念你们每一个=‘(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以前在学校永远是我们最大
根本就不把老师放在眼里XD
每天都在挑战老师 挑战校规 挑战巡察员!
这个就是我们最合群的时候
哈哈哈哈

然后想念我们一起下课的时候
每天叫外卖 一起吃安个
被老师警告了还是继续叫XD
想想去年的现在
马来人在puasa 我们还在学校吃tomyam勒XD

还有那时侯我们一直去踢乱那些中6的鞋
结果有一天真的被他们抓到了
还被他们追
开周会的时候还被校长讲

不然就是一直逃课
尤其是物理节
结果我们被老师追了两次
中4一次 中5一次
还被记黑名单==

然后那时要考SPM了
我们就被换班
校长把我们换到办公室楼上校长室旁边去上课
酱他就可以每天来探望我们
不止这样 老师也来得特别快
在那里上课不错爽 有冷气
结果老师在前面教书
我们在后面吃零食 拍照吹冷气XD


然后因为我们真的太吵了
结果又被换掉了
换去form 3那里的课室


这是我们一大群人在最后一天读书的时候拍的
一个我们每天等车然后吵吵闹闹的地方XD


以前的生活过得真是悠哉闲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学妹们

这三个--GEE
EMILY,ELSA,GRACE
每天在学校看到我都会叫我的人XD
一直叫我doraemon
现在F2了你们 加油=]






GEE,奚靖薇,小眼睛,阿猫=]






有想念我吗你们?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给你 张诗韵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就算你嘴里一直说放不下
可是实际上一点都已经不在乎了又怎样?
回忆永远就是回忆
谢谢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给我的永远都是遥不可及的伤害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