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給你--VINNYKHOO

31.12.10

現在這篇特別寫給我的寶貝VINNYKHOO你的
你跟我同校四年了
還記得一開始我們真的很幼稚
哈哈哈哈哈
我不要記起那些回憶
只有美好的回憶才會在我腦袋裏=]
然後就是謝謝你每次的照顧
雖然我有時真的很討厭你用威脅的來逼我
還有雖然我每次威脅你你從不會聼的
2010年應該是我們最熟最不尷尬的一年吧
我真的喜歡這年 我真的捨不得這年
美好的回憶我會記得的 你放心
希望我們在2011年裏會像2010醬
不要再疏遠了拉 那種感覺真的不好
還有你也是一個很愛哭的愛哭包
原因也是因爲我 應該拉
所以不要再哭了拉 很傷眼睛叻
做個堅強的小孩噢給?
有什麽事都能告訴我啊
如果我能幫我一定幫的
還有今年你考spm了
要好好加油啊
我知道你也是很厲害讀書的
所以不用我一直叫你讀
但是還是也要祝你加油蛤
記得不要太壓力
然後不能再逃鋼琴課了
一定要每次都去蛤 乖拉
我也還是很愛你這個寶貝的=]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