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4.2.11

很久沒有來了 其實之前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但是因爲那個綫有點問題不可以上 害我忘記我要寫什麽了
雖然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那麽勇敢的打電話去電話局==
然後就是過年啦
除夕還有做工 人士多到 但是做半天啦
我跟花花還沒放工就趕去傻米買鞋了
然後准准在7點之前回家
晚上趕去隆勝李的家吃團圓飯 這次是去他的新家
然後他載我出去買東西 車是駕到夠快的說
然後在車上跟他聊很多 有聊到溫琪詹 哈哈
溫琪詹:我家隆勝李懂你是誰 哈哈哈
然後團圓飯就是火鍋跟BBQ
然後全部跳過 過後就回家料

大年初一
我起得還算早的啦
不然爸爸要碎碎念了
我家的二哥是慢到
然後拿紅包
今年紅包嚴重縮水=[
然後每年新年都一樣的
吃早餐然後去神廟拜拜
今年我跟大哥很乖的有去拜
求了很多東西 希望都靈驗
還有我大哥一直叫我做很派色的事==
爸爸也是在那裏做很派色的事==
然後今年新年有點狠無聊
大人們真的是無聊到做無聊事
然後我們自己去喝茶
魔力爆滿 最後我們去麥儅勞
跟隆勝李和四個女人
然後喝完直接去隆勝李的家聚賭
直接輸到夠力夠力 幸好我跟他是合股的
然後書煌李來 竟然問我他那樣穿可愛嗎==
干啦他 噁心的 娘炮!
過後晚上又去姑姑家吃團圓飯
雖然都是一樣的人 但是我們每年都要吃兩次
吃完又繼續賭 幸好過後我有贏錢
然後全部人出去看放炮 雖然我不懂做麽要叫全家的人出來看==
可能是因爲大型的炮吧
像國慶日的時候放的炮
然後一下就回家了 很累的說==
然後我們初十又要去新山吃團圓飯
還是一樣的人==
然後就是醬了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