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8

9.2.11

我今天又很勇敢的打電話去tmnet料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煩因爲我一直打電話去
誰叫他們阿 一直不要給我上網
然後我剛很驚訝的爲什麽我爸爸突然回來
然後我媽媽跟我二嫂也回來料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重點就是我們等下要去云頂了
噢耶耶耶耶!!
幸好我沒讀書了
不然我又會被干!!
因爲我年年都是開學才去
人家在學校熱到要死的操步
我在云頂冷到要死的玩 哈哈哈哈

看看--


我年年開學都在云頂

2009年
爸爸還帶工人去==



2010年
2011年的就等我回來先蛤
你們大家全部等著看
哇哈哈哈哈
不要羡慕 因爲這是我家的習俗
新年后開學時才去=]]]]]]]]
等我!!!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