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年初幾了==

13.2.11

嗯 嘿嘿

我云頂回來了
哈哈
沒什麽特別的==
因爲上個月才剛跟朋友去
所以這次去就沒什麽玩
就玩室内的遊樂場而已
花錢的地方==
然後也沒拍到什麽照
因爲哥哥忘記帶相機==

我家兩位老人家=]


















全家福=]
感覺怪怪的
全部排排坐==














家的三個女人=]
然後我們三點就下
要趕去新山
是遠的咯
因爲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我們從吉隆坡去新山直接用掉半桶的車油咯
然後我們又遲到醬
爸爸一直跟我說他要用飛車了
然後路上又下大雨又塞車
八點多才到
去三伯的家
夠力的大 豪宅叻
然後進去還要拿IC給那裏的保安
講一大堆有的沒的才可以進
爸爸講很palia
然後那裏真的很大
沒有拍照 唉唉
然後他家一直放炮 而且還是特地請一個外勞萊就是專專放炮而已的
一大堆煙花 國慶日放的那種
有些還比那個好的
幾千塊就一直醬放上去
拿個我用都可以買很多東西了咯
他買炮的錢可以給我買三四架iphone4料==
夠力有錢
然後跳過跳過
我們一點多彩到家
我三點才睡
就是醬而已
還有還有有人很麻煩的講我的部落沒照片
然後我就放
結果方料那些下面的字就跑去照片旁邊
然後弄又弄不到
我很pekcek不想弄料 就給它醬算了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