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咯!!

19.5.11

很久沒來了
因爲開學了嘛
哈哈哈哈
我每天早上還是處於睡不醒的狀態
整個就是超級累得那種
雖然今年跟去年比起來今年算是多睡一個小時半了
然後我還是處於很累的狀態==
然後我放假了5天 星期三開始第一天的上課
感覺還好咯 只是老師說如果要轉系要等2個月
最好不會等到我老掉醬咯
2個月叻!!!
人家都不懂學到哪個國家去了咯 囧
然後教我muet的老師整個就是在催眠嘛
她的聲音就只是一個tone然後好象沙啞醬
我根本就聼不懂她在說什麽咯
都不懂接下去的日子怎麽辦

然後星期四的課是少 但是節很多
老師開始給我們功課了
我的math.T的老師比我以前addmath的老師還夠力
就講講講寫寫寫然後帶過全部然後做功課
最好是我懂她在教什麽咯
然後我發現厚 老師在問問題的什麽真的沒有一個人要回答他
我班有81個人叻
我覺得老師會覺得他在跟牆壁講話 然後應該會教到很pekcek XD

然後話説我做校服了 被媽媽逼去的
因爲她怕我會擅自轉校
所以就逼我去做
一套華人裝跟一套馬來裝
做掉她RM280塊 哈哈哈
很貴的說==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了拉
沒什麽了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