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滿月咯 XD

19.5.11

話説今天是我家的寶寶滿月=]
他去剪光頭了 超級好笑
現在全家叫他botak仔

然後我一點放學
2哥,2嫂,媽媽來學校載我
然後我就跟他們一起去派禮盒
整個就是很累了還跟他們跑
然後我們在車上吃吃喝喝咯

我有po照片上來耶 難得
哈哈哈


他有頭髮的時候 是不是很帥XD


這個是很有愛心的小姑抱他XD


這個是現年只有44嵗的阿麼XD
寶寶很像很興奮==


很可愛有沒有XD 他要吹口哨==


你可以不要醬可愛嗎?XD
他今天就是穿這樣跟我們到處走=]


看他的光頭很光XD

然後我今天學校回來就一直在照顧他
然後回家也在顧
顧到我睡在他旁邊
他應該是很不爽然後一直哭 不要給我睡XD
所以我現在很累 要去睡覺了
晚安大家=]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