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青年日=]

31.5.11

嗯嗯
就那天我們johor的有拿獎所以也去參加國家青年日
是全國的青年都來
超級多人的咯
然後我們星期5一放學就趕快回家沖涼
原本是1點就要上去了的
結果因爲要等華中的林峰云,陳欣潔和鄭舒柔
所以我們3點醬才上去
然後我們在kevin車上沒事做就偷拿他的angry bird來拍照






過後我們先去UPM 因爲我們將在那裏住一晚
大學真的很大 這閒是我們這裡最大的大學了

然後跳過
晚上就去吃
很多馬來人
我看華人只有我們
然後看表演一下就回去了休息了
我已經要累死了 他們竟然講話到3點多==


然後隔天7點起來
弄弄一下去putrajaya
全部人很興奮 因爲晚上可以看super junior!!
差不多有整千多輛車 車隊去咯
還有整百多輛越野摩托和整百多輛腳車
全國的人了叻!!
政府真的很有錢咯
然後有警察幫我們開路去那裏
過後到了我們就去吃
然後走走
很大的咯
走到腳酸
差不多像carrefour走到bpmall醬遠的東西給我們看
然後我們又一直kacau那裏的人
我看他們一定很不爽我們的XD
過後還有中國的電視臺要訪問我們叻
結果全部嚇倒跑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看國家警衛隊的
他們真的很神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形容
我只能說你們大家錯過了這些精彩的部分了
馬來西亞竟然也有這些東西!!

過後我們跑去那裏的餐廳沖涼
全部人傻眼醬
大家都准備好了就去那餐廳吃

晚上!!!
woohooo
我們等最久的
去看super junior M!!
我們八點多才去
那裏已經快要滿了
過後就越來越滿!!
現場差不多有要2000+多個人
馬來人不錯多
結果suju他們來全部唱華文歌講華文
我們就在那裏罵叫馬來人回家
因爲他們聼不懂 哈哈哈哈
添順跟kevin最可憐的
一直要台我們這些人上去看
過後應該是12++醬完
我們三點才到家
5點才睡
KL行程就這樣完了



看照片


馬來西亞出產的跑車!!


那裏的廣場


晚上那裏真的很美!


那裏的建築物晚上都是很多燈的!


看看看 SUPER JUNIOR M!!






還有很多照片但是沒在我這裡
都在添順那裏
等他放上來!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