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個星期 SB8 ROCK!

15.6.11


SB8圓滿落幕了!!




來説說我這個放假!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每天都在做camp的事
所以整個就是很忙
我很隨便的就寫過算了==

6月2號我們就進營了
打掃一下然後準備我們該準備的東西
然後今年bangyin是主席 我也營長
過後kevin就帶我們還有靜芬就去神廟拜拜
這是每年都做得事
請求上天保佑 然後不要下雨
晚上就開會
全部人還很精神的不要睡
一直在那裏喊啊説話阿==

這是開會之前拍的 全部沒事做就在那裏狂拍照==


6月3號
camp的第一天
在營員來之前我們有個講座 順講的
要激勵我們
不管我們是什麽生份什麽職位都應該合作然後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過後就真正開始我們的工作了
第一天大家很不熟 過後水戰大家就好了
然後每次水戰過後都沒有水的
然後我跟bangyin很遲才沖涼==

來張水戰的照片吧!
我在最前面==


晚上講座 是一個很可憐的美珠阿姨 每星期都得洗腎
我過後有跟阿姨聊天一下 雖然她有病 但是一直都保持樂觀的心態


然後媽媽檔 工委開會 我要去巡房。

6月4號

camp的第二天
我們很早就起咯
我不知道我做莫每次第一個起
然後我一定去吵他們
然後我們跳早操wakawaka跟起床歌
超high的 不過營員不懂做莫都不敢跳醬
然後跟他們講話好像還沒睡醒醬==
然後活動給他們投標還有奔向健力士
他們丟的紙飛機==


第2組妹妹那組真的很厲害
然後他們籌到的分可以向我們競標任何東西
就看誰開的价高
然後標到的東西任由他們處理
看要自己平分還是捐給我們的美珠阿姨

然後然後就到我們最high,SB的常年活動
SUPER CONCERT!!!
然後今年我們的主題是陽光
我們在camp前一天有一起去bpmall買沙灘褲
然後我們6個還買一樣的衣服 angry bird的
他們幫我們取名叫憤怒鳥工委團==
然後今年的營員還蠻忍靜的
他們都high不起醬==
結果我們工委自己在後面high
累死我們
然後我們6個跳蕭敬騰的海芋戀
我有拉到我的腳的說=[
過後我們拍一大堆照
還有他們好像瘋了 一直跟那個陳雷玩
然後因爲是最後一晚 所以媽媽檔時間來長
我們就去沖個涼了然後繼續開會
全部人已經不懂累倒像什麽了
然後避免睡覺
一邊開會一邊吃curry粘麵包 爽!
然後全部開會開到睡在桌子
一開完全部回去房間就倒了
沒有廢話可以講 應該是沒有力講話
哈哈哈哈哈
來看 我們concert過後的照片XD

我們的舞臺!









超級喜歡那天晚上的照片的!

6月4號
camp的最後一天=[
又是我最早起
都是被捨監叫起的
因爲昨天開會有說我們7點才起
結果他們6點半就來叫我們
全部起來罵那個叫我們的人后然後関燈倒回去睡
過後我就睡不下了
然後又是我吵云他們起來
他們全部睡到不省人事醬==
起來跳早操還是wakawaka和起床歌
這天營員們還好 不過有些還是沒什麽動醬
可能是最後一天跳了
他們就比較開了 不會還派色醬
然後就吃早餐活動收拾一下
過後閉幕 頒最佳組別!
果然是我最看好的第2組
你們最棒啦 ROCK!





小組敍別過後就到大敍別
今年沒什麽人哭得叻
不好的
以前全部人哭道要死不死醬XD
今年沒什麽感觸醬他們
過後就回家咯
跟全部營員道別
然後我們又開始最後收拾那些咯
然後收好了在等kevin它們回來開會
我們就一直坐在舞臺那裏講話
然後全部人很像很餓醬
零食杯面那些全部泡來吃了



然後又開始發瘋 講有的沒的了
開會到來已經6點多咯
然後大家回家沖個涼
9點多又去MCD喝茶
我等他們來載等到睡着過後被他們的電話吵起
懵懵懂懂的起來 然後我們就去MCD了
過後又來在那裏講有的沒的
整閒MCD要被我們拆了
然後我們12點醬回家.


整個一個星期就醬過了
我臉書還有一大堆照片叻

我覺得這張很美 很有feel下
我們的招牌動作 天真的夢想XD


這張也是很有feel叻XD
超喜歡的咯
很有感覺 重點我們還穿一樣的衣==


全體工委們=] 有些不在


這張應該都有全部人 哈哈哈 又來招牌動作==


然後就是這樣 我們SB8三天兩夜的營結束了
感謝全體工委和營員的配合
全部營員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謝謝你們的參與 不然我們真的是辦不成了
就連上面的任何一張照片都不會有
真的打從腳底的感謝你們=]

全體工委
感謝你們的配合
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合作!

SB紅不讓 “讚”!

pls:還有更多照片 我們這次的camp拍了3000張== 要看更多照片請到這裡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