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2個星期 PART 1

16.6.11

放假的第2個星期呢~~~
嗯 我們還是一大群人出去=]
四方那帶差不多要給我們走完了
哈哈哈 我們每次一大群出去就好象拆屋子醬==
然後 講真的我其實忘記這星期發生什麽事了
我只大概大概記得我們星期1晚上本來要去pasar malam走的
結果最後換地方 去茶吧喝茶
然後有我,芬,韻,mandy和bangyin

星期2--
我們一大群人又去MCD搗亂
然後看到很多熟人很多營員==
還有看到奚靖薇他們
然後出去的有我,民,燿,banyin,芬,賢,旺,韻跟凱文
xiaoboy和mandy的飛機放大大輛!





過後潔還有妹妹他們就來
因爲他們幫劍橋老師踐行
我們就叫他們也過來
因爲我們要用英文弄他們
結果他們兩個要給我們搞瘋了

然後就帶他們一堆小孩去bpmall走走
因爲那個麻煩的謝靜芬要買鞋==
然後就有我,韻,bangyin,芬,大嘴巴舒柔,潔和妹妹
他們真的很小孩==
在等那個阿芬買鞋的時候拍的
那裏的燈光很美咯!!!







買好了 走一下然後去吃特大雞扒就回家
林峰云去新加坡 沒得跟我們出來!

星期3--
昨天被主席凱文卓點到 所以要我們安排人去打掃會所
因爲camp完了 整閒會所不懂亂倒像什麽鬼醬==
七早八早起來 然後我放車去中江 第一次!
都是那個香蕉卓害的 硬要我放車上去
然後我們去pasar吃早餐
再到他們dok泡腳那裏搗亂一下就去會所了
收拾收拾
我跟燿一直在偷懶其實
第一次就駕摩托拿早餐去靜芬家
第二次偷懶是在欣敏他們去巴士站 因爲他們要去補習
麻煩的
然後我們回來就已經7788了
然後他們說我的輪胎破風了
硬要跟我換 然後拿zhiyun的spare tayar
換很久一下 然後我們討論接下來的活動
就載香蕉卓他們回家
我們回家沖個涼又出來
我去換tayar 然後bangyin載我去拿車
我們又去茶吧喝茶 去不會顯醬==
這次有我,韻,芬,燿,民,賢,xiaoboy,阿傑和bangyin
其實我們每次出去都是一樣的人==
然後好了 打包水給妹妹他們
載韻回家 順便還她tayar 我就回家了



TO BE CONTINU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