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2個星期 PART2 [海邊篇]

16.6.11

星期4--
又呼!!!!!
海邊我來了
又是我們一大群人越好去海邊
但是林峰云回來了
謝靜芬還有bangyin去金馬倫 所以沒得跟我們一起去=[
早上我好像有駕車去哪裏但是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去拿校服 校服終于做好了
不過整個不合身==
難道我減肥成功??==

然後直接跳過到4點多我們去juz waffle吃
賢來載我
這張是在我家的路上XD


看圖説故事吧





全部好像拍專輯這樣 一人一張==
過後來張大合照XD

吃好了就邁向海邊 呀呼!!




又來我們的招牌動作==

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那裏最好吃的ham,satay,otak,炒麵 omg!!


過後麻煩的林峰云又吵回家了
她要去iu night拿獎
所以我們的下個海邊就取消了
把她送去海景過後我們就去tasek y
因爲要等她 所以我們就漫無目的的在那裏玩==
全部十多二十多嵗的人沒童年==



tasek y 過後就去海口的情人橋
然後那裏太暗了又換去摸巨龍那裏
在那裏放煙花==
然後毀屍滅跡

過後12點多就下去
原本要去喝茶的 我以爲他們女的都沒去就回家了
結果林峰云自己一個去==
就是這樣
我們一家人的海邊旅行到此結束
原本隔天要去bekok瀑布的
結果他們都不可以去 剩我一個女的 結果就取消了=[[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

最後來張活力十足的照片 我們是陽光青年XD



pls:還有更多照片 可以到臉書去看或是這裡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