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2個星期 PART2 [完結篇]

16.6.11

星期5--
6月10號
我今天駕整天的車==
起來然後看到sherri妹妹的信息說叫我載他們去補習
然後我起來沖好涼就去阿月家
雪晶也在
因爲放假都在玩 沒做到什麽功課
所以決定去做功課加抄功課一下 哈哈哈哈
做好了我們就去茶吧吃午餐
我覺得我要變茶吧的半個股東了
一直去那裏喝茶==
然後我放他們兩個去到目的地了就去魔力載那三個小妹妹去補習
他們叫我彎去MCD drive tru==
做派色事==
然後我就回茶吧找阿月她們
過後去方一走下 要買禮物
阿月要買醬青==
然後看到靖薇阿貓他們
買好就送他們回家
然後我去載媽媽下
安全把媽媽送回家了再去方一找阿琪
她生日 所以要拿禮物給她
然後曉慧看好電影就我們去找她
聊天下 有拍照=]

第一次合照==

然後她媽媽來載她了我們就去茶吧
阿琪要去打包水
然後回的時候看到vinny這只豬
這麽遲了還不要回家
然後我就把這只豬送回家
再送阿琪回家
就這樣

詹阿琪 生日大快樂=]

星期6--
又是駕整天的車
早上帶弟弟去拿眼鏡
我也配新的了
聽説我加深了
現在700++差不多快要瞎了==



然後下午要去載兩位中江的公主==
不小心遲到了 派色啊
去拿眼鏡嘛XD
載他們去定angrybird的蛋糕給阿潔
好了就去方一那裏走走 有人麻煩咯
要買鞋
然後我順便去吃
過後sherri妹妹她們又要我載去補王小姐
載他們去了我們就去MCD吃冰淇淋

然後我又去店裏在媽媽回家
然後再去MCD帶這兩個小瓜回家
然後跟潔媽媽串通明天
就醬然後我就回家了.

星期天--
假期的最後一天
很早起來
不懂做莫睡不着
然後看時間還早就托托下
結果托到來遲去載他們
原因是在我要出門的時候媽媽叫我去drive tru買MC flurry
結果遲到了
趕去中江載他們4個麻煩的公主==
然後再趕下來拿蛋糕就直接去bpmall了
然後過程就是她被騗
我們就拿蛋糕進去
總之就是很老梗就對了
結果這個笨蛋還真的相信
過後就是一直拍照拉





然後我們走到哪拍到哪==
過後又去吃tomyam
爽!!

然後我們又去茶吧喝茶一下
在那裏拍照下




然後把他們一個又一個安全的送回家
我就回了
就是這樣
我的兩星期假期結束!!
重點是每天都跟一樣camp的人渡過
結論就是爽!!!
以後再一起出來
不然真的就沒機會了XD
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收拾心情上學去=]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