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2.7.11

那個我真的是原來越喜歡我這個班了!!
每天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笑話 不一樣的活動=]
那個那個學校運動會
是給upper 6而已的拉
lower的沒有 就只是去給支持罷了
所以在上課的時候討論 是很多人沒有留校的咯
也沒帶衣服
結果講講下全部又很精神的決定留校了
善變的一群人 剛開始還一直會所很累很累==
然後因爲下午有運動 所以12點九可以回家了
有車的就直接駕車去到那裏
沒車也沒帶衣的就回家沖涼那些
然後我們去MCD 密!

我回家沖涼下 然後去載王詩婷才去那裏
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吃完了==
然後我們聊天下
230要到學校的 我們2點才開始出發回學校
說真的 你們真的駕很慢==
我在學校等你們很久了拉
然後我們又展開我們的吵鬧活動
然後別人在運動我們在那裏拍照,玩竹蜻蜓,吹泡泡==
真的很想問 我們到底是不是中6生!!!
雖然我們全部看起來很幼稚醬
不過我們很開心 根本就不用在意別人看我們的眼光=]
大概5點多醬我就回家咯XD

然後我真的很想說 我們真的每天都有很多照片會出現在臉書
我們真的很多活動==
看我的臉書和照片就知道我們有多開心XD

每天和我們一起瘋狂的老師和6B1班XD

這張照片是由很多泡泡的 幾夢幻==

一群瘋子=]

班上每天都是我們這群人的笑聲==

我們最ROCKSSSSSS!


永遠的6B1=]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