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充实的周末

10.8.11

05082011

星期五我是又爱又恨
早放学 虽然平时也是很早
然后又是读书的最后一天
可是时间去很赶@@
每天12点放学 1点多才到家
学校那里一直很塞车
害我驾车驾到脚很酸!

然后准备下2点15分又要去补习
3个小时 老师每天很催眠!
补完全部肚子饿
然后我们跑去大操场那里买糕吃
人家还没buka puasa 我们就已经先开始buka了@@


06082011

然后星期6 lim bangyin回来啦
带我们出去玩
3点去魔力载雪晶后我们5人就到 juz waffle去
在那里聊很多
很久没有这样5人一起聊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bangyin生日的时候 6 月叻=[
午餐在那里解决XD

然后我们再去summit买东西
7点就把他们3个送回家

然后我们去载阿芬他们
过后就去BPMALL走走
虽然有电脑展
但是也没有很多人叻@@
然后我去买了一个ADIDAS的书包
RM90 红色的
谢静芬也是要买另外一个红色的
RM99的 她在等她姐姐回来买给她
慢慢等蛤你XD
过后又去哪个泰国餐那里载林峰云

我们7个人到IRONSIDE去吃晚餐
在车上真的要给他们给吵死人
你们真的很吵啦!!
全部在那里自己做自己的
拍照的拍照
上网的上上网
check in的check in==
看到不错多人的
看到klein,shih chi,jordy他们
哈哈哈 很久没看到了
然后11点多酱回家

p/s:照片等我拿到了才上载来这里XD

07082011


7早8早被叫起来去吃早餐
然后2嫂也有跟我们一起去
吃好爸爸载我们回家
然后他去店
我就载妈妈和2嫂去三春那里载弟弟
载了弟弟又要去中江拜拜
是远的咯 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去中江法会
然后叫芬他们也来 结果只有她一个
然后阿姨带我们去吃爸爸云吞面
吃了我就把阿姨还有表弟他们载回家
然后再载2嫂去她妈妈的家
他们讲话下 然后我们就走了
整个驾车驾到很累咯
然后下午4点有补习的
全部人都很累就不要去了
我没有跟michael他们去看电影
也没有跟子增他们去喝茶
很乖的在家里做功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啦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