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爱国行

28.8.11

出车祸过后
隔一天我又驾车啦XD
七早八早起来好像要去读书酱
准备好等凯文来载
然后我们就去中江
我每天早上都要喝的咖啡XD


我们的第1站就是在中江分国旗,零食那些
我负责拍照就好XD

连我表弟他们都有去==


然后我们两个最没事做的@@




来张大合照XD

喝茶先才去下一站

我们的车队



然后黄俊贤说他懒惰驾车
所以就我驾啦
因为是车队的
所以我们一路开着双号灯


在油站拍的


第2站就到永平
大热天咯



然后第2站好了我们就在永平吃
他们已经订好酒楼了XD
好像只有我们是最吵的
吃饱后竟然下大雨
然后全部冒雨上车

载一些永平的人去他们install的地方
他们还跳我们中江之夜的舞@@

然后去ayer hitam
一路一直下很大的雨
所以不能驾太快
然后有点小淹水


去油站等人
所以我们很得空的就一直在车上拍照


拿ah kiam 生物的标本来拍照=]

最后一站就是去铁山
雨还是很大
冒雨下车去一间咖啡店
在那里喝茶吃roti
然后5点多酱就回中江了


弄弄下6点多才到家
然后我终于体会到前面在驾车后面在睡觉的滋味了XD
我一路在驾
他们一路在睡酱==
我很成功的从中江驾车去永平再去铁山再回来=


p/s:更多照片在这里这里=]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