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假期 它要走了=[

3.9.11

2011.09.01


星期四這天很早就被媽媽他們叫起來
因爲他們要去看戯
然後幫他們去3春那裏載弟弟回來
還要幫他們去四方買票@@
看THE SMURFS
我整個很懶惰看
結果載他們去了就回家睡覺
然後時間到了再去載他們

晚上7點就去補數學
放假的第一個補習
今天補習換去後面跟雪晶阿婷他們坐XD
然後什麽angry bird 什麽台詞都說出來
是有點小吵拉
然後老師問他們我換取哪裏了
他們還跟老師說
“噢 那個蘑菇頭在後面拉”
老師聼到傻傻@@


然後其實我有看到你寫的東西==


2011.09.02

星期五睡個覺起來差不多就要去補習了@@
2點去補化學
沒有車駕就是很麻煩
還要等哥哥來載我
叫他載我去海皇那裏 結果他載我去聯和==
每次去這個補習就很期待3個小時趕快過
然後他們一直在那裏 no fashion==

回家一下又要出去了
爸爸他們去吃大餐
結果我要去中江那裏中秋晚會就沒得跟他們出去=[
然後bangyin來載我們去

過程懶惰講

就是生火 燒烤
吃吃喝喝玩玩吵吵鬧鬧XD
拍照吃蛋糕吃月餅XD
明祥的電腦 我們是一家人的照片=]
來張大合照=]

然後要1點才回家
然後整身都是煙味
沖涼上網下
2點要半才睡


2011.09.03

終于星期6了
睡到自然醒
假期的最後第2天
so sad!
1點多才起來
然後起來做功課下
看書下
在家走來走去
滾來滾去下
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那時原本說要趕快做完功課
然後假期就盡情的玩
結果星期5一放假就盡情的玩
然後到今天才做功課==
然後很多不會做
因爲已經忘到一干二靜了
然後聽説開學要考試了!!!
我很想努力但是就是努力不了
我的推動力到底在哪裏??
我徹底的需要!

晚上他們又去tasek y玩蠟燭
原本要去的 沒有車
結果我整天星期6就呆在家
媽媽還講我做莫今天醬乖沒出去
我也這樣覺得
這個假期好像都在往外跑 連晚上也是@@

然後晚上2點半才睡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