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微笑了嗎?

4.9.11

明天終于開學了

很矛盾的因爲很期待又不是很期待
期待著學校的所有活動 除了考試
不過又不想去學校 因爲要很早起來
大累!
然後朋友們該回去的都回去了
全部又被打回原形
回到被時間控制住的傀儡

不懂是自己心裏作祟還是什麽
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快樂的時間更是超級加倍的快!

最近跟有些不認識不熟的人說了點事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是不了解自己
自己都不了解了怎樣去了解身邊的其他人了
更何況是那種不在自己身邊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全世界的人 我不想放棄你們
可是你們怎麽看起來很很想放棄我呢?==

唉 不管怎樣 不管發生什麽事
我都希望自己會用微笑來面對
打從心裏真心的面對!

如果有如果
如果真的有如果的話
我希望我真心的如果 不再是如果了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 我們還會想倒回去嗎?
如果真的有任意門 我們會想把它打開嗎?
如果真的有時光倒流 我們想回到過去嗎?



大家 每天都要微笑!
=]
今天的你微笑了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