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学就开始忙了!

10.9.11

星期1

开学咯
前一天不懂是做莫?
太高兴还是太兴奋?
睡不着
一直拖到凌晨2点才去睡
然后又要留校AGM选新的理事
今天是rekreasi的
中一个juruaudit罢了XD
然后一回家不懂几点睡到八点多才起来@@


星期2

今天还是失眠
还是凌晨2点多才睡
结果上课有点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因为心跟脑一直游街不懂游去哪里了
又留校AGM 没有中半个
自己人太少><

然后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对于那些很不重要的东西真的很不在乎


星期3

然后又是失眠
又是2点多才睡
才睡3个小时就要起来
在学校又是很累的1天
然后我今天竟然累到在学校睡觉!
从开学以来都还没这样叻
然后一直很想放空
留校AGM for PBSM的
被提名选主席
压力很大的出去
然后我一直说顺其自然就好
旁边那两个senior一直对我笑
叫我不要紧张
结果我越来越紧张
然后我成功了!
主席是我
告诉自己 那时失去过了一次就要再更加努力!
整个场面被我hold住了啦

谢谢你们蛤 3个大好人=]


星期4

超级无敌累
跟班长很多事情要讨论
然后我们逃了前3节的课
也就是说直接到下课
去找老师,找颜料,找理事
然后下课吃饱就直接上3节化学
一直要很专心的听
可是心啊脑啊好像很想休息
然后接下来是3节物理
更死的科目 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然后又要留校补课到2点
所以今天总共上了4节物理
然后感觉没有听半节==

一回家就要画那个6X3长的布条
国庆日要的 星期1要教
老师很迟才说 真的以为我们太多时间?==
画好睡下就去补习了
补习回来大好睡 但是还是托到1点


星期5

又逃前3节了
昨天是我跟班长2人
今天逃课的组员增加
还有阿福,启启跟阿月
全校到处跑
去找那个神童MR.KOK
然后去找老师拿颜料
我们差不多把它倒完带回家
然后因为我们班的人大多数半班以上的人都拿职位
然后要画4条布条这样咯==

1点多回家
然后准备下2点多去补习
补到5.15
然后冲回去学校找他们拿东西
顺便看下进展
6点多要7点到阿婷家
然后直接彩到12点15分酱才回家
我整个人就是已经大大大大累!
幸好有我新朋友阿婷妹的帮忙!

回家冲凉休息下
12.45酱就去睡了


星期6

今天要去大操场
昨天累整天了再12点多睡
今天跟我开玩笑的说5点要去那里集合
4点又起来冲凉准备那些
5点去那里
然后不懂在托什么
结果竟然跟我下大雨
淋雨从大操场跑去rakan muda
整身湿到完 然后头开始痛叻

11点多赶回家去冲凉
然后12点多这样赶去阿婷家要练舞
帮他妈妈包jagung
然后他们去吃 我们载mandy去补习
3点多开始练
6点多才回家

然后原本要跟妹妹他们的车去installation的
然后都来不及
就决定不要去了
然后 khoo vinny信息来问我要去吗
回家冲凉下就驾车去载她
我的头真的开始大痛
然后看到周晓慧 张诗韵他们
我一直很想回家
因为头很痛 胃又跟我开始来痛
结果还是看到完才回
11点多回到家
11点半酱就睡了


星期天

随随便便过就过到今天了!
然后就弄布条下
再带去中江叫阿姨帮我车线
全身痛到很没力了
结果还是跑去阿婷家月光会
yo BBQ!!
然后11点多才回家
这个星期完全没有动到任何的功课!


全身很没力,然后脚的肌肉很痛,头又很痛 整个很累!
撑住,我不能倒!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