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星期!

15.9.11

然后最近的活动真的很多
星期1留校跳shuffle
终于有点跟上了
然后脚的肌肉一天比一天痛
喉痛也是痛
然后今天学校有ceramah 所以不用上课
我们到处跑 都没有在听==

然后星期2一早起来不止有喉咙痛
还跟我伤风!
哇靠
这些病菌很喜欢来折磨我的叻!
然后听说我好想传染给王诗婷了
因为她学校坐我旁边
补习也坐我旁边
两个就一直在那里伤风酱
然后晚上补习叫外卖茶吧!XD

然后妈妈说我是因为太累
每天睡不够酱所以才回生病
所以我就成全她的意思
在家睡到够XD
因为生病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所以我星期3就逃课在家啦
老师好像有不爽@@
因为有小测验
结果我没到!
然后我今天又喝茶吧!

然后星期4这天是最后一天读书
噢耶!我可爱的3天假期又来了
很期待的放假
可是下半节过到很痛苦酱
化学3节全班被老师骂酱
老师对我们这班好像越来越失望了这样!
因为我们太爱玩吗??
然后另外3节物理过到很痛苦
还不用紧 放学了继续加课!
大累特累
然后今天回家的午餐有魔力!!
去做补习的功课下 然后睡个半小时
7点这样去载啊月然后去补习
补完一群人就去juz waffle吃
然后11点45分酱再去学校
学校很in的有倒数1个马来西亚的活动
我的老主席他们也是有去!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12点多回家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