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嵗的生日

7.10.11

好像有點很久沒來更新

最近真的是很累很忙再加上很懶惰更新XD

直接說生日的就好
今年的生日感覺有點奇怪
過得不是很高興=‘)
不過放心啦大家
我沒事XD

因爲生日是在星期2 然後晚上又有補習
所以星期1晚上就跟家人去泳池火鍋那裏吃
爸爸不在 出坡去了
早上告訴我晚上跟媽媽他們慶祝去吧

然後下午跟媽媽跑去中江看我的小銀
應該很快就會被放出來了吧
在等爸爸去試車

然後我載媽媽去laluna買蛋糕
然後全家9點醬去吃
晚上12點的時候他們幫我慶祝
很準時咯我哥哥他們

這年生日第一個跟我一起過的竟然是家人?XD

然後因爲pmr 所以我們學校放了一個星期又2天的假給我們
可是有3天要回學校補課
我生日的那天就是補課之一
早上跟阿月去MCD吃早餐
然後7點半醬才踏進學校
一進班就有生日歌=]

然後下午跑去旺角
跟阿月,謝明明,王佳恩,陳蘑菇還有sze wei!
很怪的組合吧?==
還真的是第一次這樣的組合一起出去
然後跑去喝大杯奶茶!
有被偷拍很多照==
然後6點醬回家

晚上很遲才去補習
所以一進去就看到一個蛋糕在桌子
然後一份禮物在椅子
他們說因爲我遲到
所以破壞他們的計劃@@

然後補習他們就寫了一張紙條然後傳給老師
結果老師突然喊我的名
害我嚇到
老師說什麽有人寫情書給我咯
全班的目光一直看住我醬LOL
過後又被一張厚厚的紙丟中頭
說什麽飛鴿傳書咯==
很幼稚的畫畫XD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蛤=]

然後一放學 全班又唱多一次生日歌
尷尬到要死
然後還有蛋糕!
在補習那裏又許願!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會實現=]

然後謝謝大家的禮物祝福和信息
臉書大概收到3百多個人的祝福這樣
然後最後才信息的你真的讓我有點狠失望耶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