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NIGHT=]

28.10.11

喲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久沒來這裡了喂

應該說是大忙特忙吧
就因爲學校要辦個畢業典禮
不過又不能很盛大
要偷偷摸摸進行XD

我們的舞蹈呢早在考試前就練完啦
只是考試期間要去彩排
然後每天還要載個少爺載上載下==
所以不忙都變很忙XD

考試還真的沒有心考阿
一心都在想這個活動 希望趕快到來XD
最後一天星期5考了muet跟化學。。
我超級無敵興奮!!!
因爲終于放假拉!!
然後全部人就沖去landmark彩排
那個時候我的心情還真奇怪
剛剛才興奮 一下過后我就直接down掉==
女人還真的是很善變==

彩排完大家都回家休息拉
不過韓國舞的要繼續練
所以把他們送去soga那裏
我回家沖涼下又出來
真的是把我的家當成酒店了
我媽媽看我都不到3小時==

然後載親愛的阿桑姐姐一起去看他們
這天我們好像聊很多
哈哈哈 因爲最沒事做的就是我們
然後7點多趕快趕回家
因爲他們要回家看愛大結局
戯完了 八點多我們又出來啦XD
那個很噁心的男人帶我們去G-SPACE
間中就不說了
然後把阿月根明明送回家后
那兩個哥哥姐姐又帶我跑去龍哥那裏吃黯然
跟一大堆學長學姐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大概12點半醬才回家
然後我繼續趕我的道具到1點多


隔天星期6 是我們的大日子!!!
起得很早 因爲要去做最後一次的彩排
我們如果不要做當初就不要選擇接下這活動,
要做當然是做到最好拉!!
早上跟少爺還有阿強哥哥去吃早餐
吃好了就趕去那裏雖然有點遲到
然後大家練到12點就回家休息拉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休息到
彩排一完我們就去買布
買了就去茶盞吃東西
3個人都很餓 但是好像很擔心又心情不好的吃不下==
吃到很想吐這樣
然後回家沖個涼就去化妝弄頭髮那些拉
6點多到那裏做最後準備!
7點多我就開始很緊張了!!
然後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我的阿桑姐姐他們還真慢阿
等到我花兒都謝了!
全場他們最後一個到
還真大牌
然後連我的衣服都簽錯==
節目開始了我很緊張
錯,應該是大家都很緊張
最緊張的就是班長了我覺得!
我們一直要提醒他東西==
然後跑來跑去
jai-ho好像很多歡呼聲
韓國舞更不用説拉
超級無敵high
然後shuffle也不錯
當天全部都很不錯啦大家
只是可能senior它們太亂了
一直到處拍照
造成整場很亂 很難控制
12點多就來個完美的結局吧
大家真的做得很好 我們的付出沒有白費!
然後去喝個茶就已經2點多拉
又是半夜才check in 我可愛的家==

沒去的人還真的會不懂整個情況
看照片唄!

我的靠山!班長姐姐XD

我家最大牌的少爺=]

我家的阿桑姐姐 美到爆!

我的前男友==

愛演4人組的3人 少班長==

剪刀石頭布?==

我們=D

=]

阿符學長當天拉小提琴--那些年
超帥的!還駕跑車去!!

前面3人很欠打!

我們的jaiho 很多人說很棒!

再來是shuffle!

最high的韓國舞=]

全部senior!=D

最後就是最可愛,付出最多的我們!=D



讚拉!!
SDBL form6!ROCK IT!!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