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星期五 謝謝你們=]

5.11.11

哈哈 最近面臨考完試后要拿成績的痛苦

還真的是有點痛苦 那就是不努力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很想輕鬆又relak的過完這個星期直到星期一!
我會找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畢竟我們在學生的日子數到來只剩4天!
然後就要放假拉!!!
雖然很悲慘的是我們要回學校補課 就因爲我們是科學怪人!

不說那些累死人的事了
說這星期5吧
11月4號
我的生日還真的是過了一個月
然後阿行他們jio出去
因爲剛好我生日的時候他們考pmr,華中的考統考那些,其他的也有學校考試包括我
然後bangyin又沒回來 所以他們拖了整整一個月才幫我慶祝==

一開始我是不懂 因爲他們也沒告訴我要去哪
不過過後我是有在慢慢懷疑拉
就因爲我太聰明了 沒辦法==
先去泳池火鍋吃
雖然是7個人 不過還叫蠻多的
吃到撐死


吃飽后就去大操場
然後他們突然從后車廂拿出蛋糕唱生日歌
是有嚇倒拉
哈哈哈
過後就拍很多照=]


謝謝你們大家拉 雖然很遲 不過還是很高興!
永遠的姐妹=)

然後那些說要幫我補慶生日的人請主動一點!XD

11點多我就跑去茶盞續攤
然後12點醬回家!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