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束的lower 6 生涯!

21.11.11

哈哈哈哈

我很久沒來更新了

是的 我變懶惰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當初還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讀中6!
現在已經過了大半年了,我感覺我好像沒讀到什麽==
爲什麽那麽快我明年就要upper了?@@
雖然說真的我現在還是lower,然後upper的人現在正面臨他們那可怕的考試..
然後現在也應該是處於放假的階段阿
可是我們還是需要把美麗的早晨獻給那可愛的學校 囧!
直到12月的第一個星期爲止=(
然後玩不到幾天就要開學了
爲什麽會這樣啊 FML!

好了 不埋怨了 畢竟明年要考試的還是自己!
今年的科目還有很多還沒搞懂
明年到底要怎麽辦啊
這是什麽世界嘛==
才給人家一年半來準備考試
然後算算下假期,周末,學校活動然後再玩耍醬@@
應該就只剩5/6個月來準備考試了!
然後很快的咯
一眨眼明年的現在就是我們在考試了
哎喲喲 讀死人阿書

化學阿化學 你那麽感情好的3本書一起來要我怎麽裝得下我的腦阿?
然後數學不用説了 算到一大堆莫名的東西我還真的不懂要幹嗎叻==
物理更死 我的腦不會轉 要我怎樣去把題目轉來轉去噢?@@

這3科是我最死的東西啦
看到它們就會整個沒力的弱掉==
到底要怎麽辦我也不知道
爲什麽要發明那麽多奇奇怪怪的formula跟equation叻?
就如那些年裏面的柯騰說的,就算10年后他連log是什麽都不懂,一樣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我說啊,就算20年后我連這些formula罕equation都搞不懂的話,我還是可以一樣活得好好的啊==
就是搞不懂這個世界
幹嗎有那麽多煩人的事叻???


唉,就這樣吧
努力還是最重要的
畢竟天下還是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嘛!
加油了=)
大家都在反省著 我也是時候反省了唄···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