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新的一年了=D

1.1.12

wow 我的2011終于過完了

現在是邁入2012的時候了!!
在開始我的新一年之前 我還是覺得我的去年過的很精彩!
終于可以用去年這個詞了==

好了,我的人生其實每天都是很充實的過
雖然有時也會很頽廢 不過沒關係
因爲傑倫大哥說過也許頽廢也是另一種美=)
2011的年頭因爲剛考完SPM所以都在打工
雖然做到很累那時 不過還是有快樂的時光!
而且抛開一直讓人很困擾的考試和讀書我就可以很開心了XD
不過這種時光真的是過得很快!

終于又回到讀書的日子了
被爸爸媽媽打斷去臺灣讀書的念頭
連去吉隆坡讀書的念頭也被他們取消掉
雖然他們每天說看我自己 不想逼我
不然到時怪他們==
其實我知道他們堅持要看到我拿著中6的那張文憑
全家就我一個必須上中6 說真的那時還真的很不甘願
因爲哥哥以前在SPM成績還沒放榜的時候就已經去臺灣讀了=[

5月多的時候帶著超級不爽的心情去到SDBL報到
讀幾天就不想去了 結果每天還是被媽媽逼去學校
還記得她常說:那是你大哥以前讀的學校 我覺得很不錯啊
很困擾爲什麽是他讀過的學校就會很不錯==
然後跟媽媽去到ATTACK那個常做校服的老地方就已經證實了我非讀中6不可!
這就是老媽的絕招,因爲不能浪費錢!

因爲被逼著去讀 所以剛開始還是很懶散==
過後我慢慢適應了跟這學校,老師,同學們混在一起的日子!
我的班每天都有很多活動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大家可以很團結的一起在很多老師守著校門的情況下整群人逃到龍華吃早餐
然後一起在大樹下上課拍照慶生唱歌!
雖然被upper的說很palia
不過快樂就好XD
我們班可以團結到被其他班的人羡慕
現在變成什麽樣了我還真的是沒眼睛看==
不過希望新的一年了 每個同學都用真心的心情來對待!

然後學校團體選新理事
因爲這樣我認識比我大的他們
終于跟upper的人有接觸到了==
之前我還覺得因爲這不是我的舊學校
所以應該不會有很多認識的人
過後整班進行最大型的活動就是那個偷偷舉行的畢業典禮拉
雖然很多不開心的事發生 不過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畢竟有些東西是要有點缺陷才會更完美的!

然後認識了他 更認識了更多的他們=)
我們的活動也開始變了很多
就是一直出去喝茶
不過還是那句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那一個月里我們都過得很開心也很傷心
我想告訴你的就是 祝你快樂 你會找到更好的
請珍惜對你好的人 不要把別人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
只要你接受愛情就是注定被傷害
所以不要一直責怪別人傷害你
只要雙方都很珍惜都有付出就沒有所謂的誰傷害誰了
因爲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 是真的要採取行動
儅你看到的時候要想想 這些你都做了嗎?

然後因爲補課的關係我12月才真正的放假
很短暫的一個月
所以我很珍惜也要把它過得更充實
雖然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花在補習了=[
不過我一直在跟朋友喝喝茶
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喝喝酒
跟中江那群的人趴趴走
我們的新組合 lia kit GOGOGO
過的很瀟灑這樣@@

12月的最後2天
我們青團運到kukup旅行拉
很開心的一家人之旅
永遠的一家人=]
謝謝你們讓我的2011畫下美麗的句點!
聽説我們這次旅行拍了將近要千多張的照片==
kukup是我喝了最多酒的一次!
然後晚上回來又跟一群20多嵗的老人家去喝酒
就這樣在maju coffee後面那裏喝酒倒數
結束了我的2011生活!

接著就是我的新生活
2012的新開始
希望自己講到的都做到
然後希望自己能愛自己比愛別人多一點
畢竟已經很多次了
希望自己不要一直為不值得的人付出
也希望那些不珍惜的人早點反省

2012 我是時候該衝刺了!
加油啊
我希望一切會更美好!
比我想象中的美好
我希望這一年是很好的一年
好運就滾滾來
坏運都跟我滾滾去吧!
畢竟我的腳在去年受了很多傷 一直跌倒==
是時候加油了 STPM加油!
我沒後悔讀中6 雖然它真的讓我很煎熬!
因爲我沒有後悔認識你們!
大家加油=)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