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來臨=)

29.2.12

話説我很像很久沒來這裡更新了..

因爲我隔壁的那個同窗好友林來福同學最近開了一個新的部落
然後一直逼我們去看..
所以我也決定來更新一下=)

很快的三月來了!
woohooo!!
很多活動等著我們去做
很多書等著我們去讀
很多事等著我們去考
很多習等著我們去補

come on!時間好像真的不是很夠用
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爲什麽每天好像都在浪費時間==
怎麽辦!!!

然後這幾天考卷分回來了!
我承認考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真的有在努力讀阿
尤使以來讀完書的去考試叻
可是看到考卷真的有點好像忘記怎樣做==
可能是真的準備不夠好吧..
沒關係 下次我會更努力的!
老師說我有上進心!LOL

然後這個三月我希望一切事都順順利利!
我真的希望..
不要讓我失望跟絕望!
因爲我每天這樣在學校走來走去也是很辛苦一下的@@

要相信 每一個明天都將是美好的一天 每一個努力都將是成功的階梯!
STPM 我決定把你給干掉!!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