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12

5.3.12

話説最近一直有說到關於部落的話題

所以我也來更新我的部落了XD

然後話説今天的muet speaking考得不是很好的說!
我要加油!不是我不要說 是我來不及說=(
緊張真的會口吃==
我要每天跟我兩隔壁的同窗同學說英文了拉
然後謝謝老哥你的安慰!
come on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那個分數拉

然後今天又拿到多一份考卷了
第3科分回來的考卷
還是一樣要接受打擊
再度的不及格=(
話説我已經有很努力的在讀了
而且這次是尤使以來有讀完書的去考試
可是爲什麽會這樣我真的是不懂
我隔壁的那個老哥叫我每天要背3題給他看==
好吧 既然我們是一家人我們就要互相鼓勵!
林來福 陳蘑菇 繼續加油!!

然後我班真的越來越不像中六了拉
應該要說是幼稚園6嵗大班的==
七早八早下大雨 有個人竟然忘記帶書包來上課==
過後後面跟旁邊的一堆人一直在折紙飛機然後丟來丟去==
我們受不了到假裝駡人 結果他們竟然擺出嚇倒的表情
瞬間讓我很想爆笑!

我真的要努力了!
為該努力的努力 忘記那些不該努力卻又讓自己很想努力的東西
因爲真的沒這個必要
像我brother說的 是我自己過不了我自己那関!
我在努力嘗試著!哈哈哈哈哈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