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WHO I AM 我到底是誰?

25.3.12

在這個世界上 很常聼到的話就是

“在你做任何事之前都該先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到底是誰?”
有誰是真的有了解自己 而不是被這個世界,時間,壓力而牽著走的?
說真的我感覺我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我所了解的我就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身兼很多職的一個人!
每個人應該都是這樣吧?

我是我家中唯一的女兒
我是我家中我爸媽放最多希望的一個人
我是我家中我爸媽覺得我最可能讓他們驕傲的一個人
可是我好像不是也不行

我是我學校中六PBSM的主席
我是青團運中江之會裏SB CLUB小組的主席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不能領導大家 成爲一個真正能幹的主席

那我的用處到底在哪裏?==
好像真的還找不到
希望我是真的能改變上面的那3點
成爲讓我爸媽很驕傲的女兒
能領導大家成爲很出色的團體

我的人整個好像就是隨風而定
其實很多人都說我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
然後我整個人就是如果是我想得到的東西不管用什麽方法不管別人的感受我就是會要得到手就對了 如果得不到我就會開始很pekcek
以前好像都不是這樣的 可是不懂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然後大家都說我交際很好 朋友很多
其實真的是可以這樣說啦
朋友真的很多
可是真心跟知心的在哪裏?
有些人我可以真的對他們很好
可是在他們眼裏那根本就不算什麽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那很重要 我也會很在意
不過說什麽都不重要 要交對朋友才是重要的
真的知心的朋友就班上那一部份的人

總之靠什麽都不重要 到最後還是要靠自己才能生存
因爲這世間上的人都是很自私的
有些人不管別人的死活
只要自己能生存下來那才是真正的給力 真正的王道!
但在我的原則裏 只要對得起自己 對的起他人
珍惜對你好的人 無視對你不好的人那就夠了!
因爲時間真的很短 我們根本就已經沒有什麽多餘的時間去管那些一直在利用我們的人
那些利用過我的人你們就好好反省一下!
如果真的要繼續利用我 繼續欺騙我那就繼續吧
還有出賣我的人也是!
雖然我知道人沒有完美的 可是你們還是會有報應的

我只要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 以後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那就好了=]
因爲人都一直在長大 我想用自己去改變歲月 而不是歲月來改變自己!

我還是只想說 我就是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