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我們的照片......

19.9.13

就在那麽一天 突然pendrive 看到了以前的照片

就像傑倫大哥所說的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畢業 我們笑的很甜.
終于大學開課了 去了2個星期又4天的新地方 你們還熟悉嗎?
其實每晚看著大家聊著自己在大學的生活 感覺你們大家都過得還不錯嘛
哈哈哈 上一篇的部落待續那麽久后 現在終于有時閒寫給你們了

其實自從畢業之後 大家好像都很少聯絡了 有出來也是區區的那幾個人罷了
這之後 總覺得原來有時候有些友情還是很脆弱的
假設你身邊有100個朋友 你永遠都不會擁有這100個朋友的 因爲個人的觀點不同 你不能時時刻刻都把每個人留著 有些人要走還是會走 你永遠都攔不住
所以我很慶幸 也許不能留著30多個人 可是至少都能留著一半以上的人=D
雖然有時候很好奇 爲什麽一開始可以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喝不完的茶 辦不完的活動
有著別人都很羡慕很想擁有的友情 可是時間久了 感情淡了
這時候我也才明白 因爲不是每一個人也都會和你有著共同的話題!
然後也就是因爲這樣 才突然發現 對於某些人 我們已經開始慢慢生疏了 
那就是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可是就也因爲這樣 我們才發現著和自己有著同樣話題的人

大學的生活開始表示哈拉的時間減少
我知道你們一定是很想念我的對不對?因爲我無時無刻帶給你們快樂
不用太感謝我 我知道的 哈哈哈
真的是很懷念以前一大群人一起坐在後面講話讀書吃零食
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 原本就只想說幾個人偷偷吃就好
結果每次都招來一大堆貪吃的人類 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懷念大家一起搶食物的時候
現在只能夠大家搶著在whatsapp講有的沒的罷了

有時候看著照片真的會sad 晚上再聼個emo的歌 又是催淚的一晚!
不過還是那句 傷心的人別聼慢歌!
我的同班同學 我想你們了!!=[
就在今天這月圓人團圓的時刻 你們感受到每逢佳節倍思親了嗎?
就在美麗的今晚 為你們獻上美麗的部落+照片吧!
6.1A的你們 6.1A的大家 你們還好嗎?=’)
讓你重溫一下開始到畢業一起辦的每個活動 一起慶祝的每個生日吧! 
也許不是每張照片都會在這部落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會用心的看
請看VCR








 












 

好吧 班上的人類就此告一段落...


現在是久違的8仙女登場了!哈哈哈
爲什麽會是這樣的名我也不懂 可是就跟著我大笑3聲吧!
在此介紹這就是6.1跟6.2的八卦組合進化合體!
每次一定要一起下課霸佔食堂其中一張桌子來講8卦的合體!
而且還會不顧他人越講越爽 越講越忘記上課鐘聲已響起的合體!
超級懷念一年365天聚在一起下課的時候!
你們還好嗎??sabah土著你還好嗎?









照片其實弄到很辛苦一下 雖然不是很多 
不過如果有心 大家應該不會計較照片的多少 
而是大家的内心 想念的指數是多少!
好了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好吧 就這樣 結束了這篇部落
恭喜你 又再次把這用照片來代替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部落看完了!=j
大家繼續加油吧 只准向前 不許退後!
沖吧!小資男孩女孩向前沖=D


THE E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