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成爲過去式的2013 之 螢旭12!

3.1.14

已經是2014了 竟然還在寫著2013的部落...
雖然真的是有點太墮落了可是反正部落就是一個記載回憶的地方
就讓這事繼續墮落下去吧 哈哈哈

螢旭12的誕生...

只要是12月的假日必定是螢旭的到來 今年也不例外! 
還以為SB應該是我最後一個生活營的說 可是螢旭12就這樣成功的誕生了  哈哈哈
重點是一直以來對我們都是43夜的生活營  可是今年超級震撼的是生活營竟然是54
那時總覺得 這幾天肯定會累爆的!
然後我也是到生活營的前幾個星期這樣才有開始幫忙然後跟進大家的近況罷了!
好吧  為這個過錯向大家道歉好了!雖然我團康不是很強  舍監不是很厲害 膳食設計也只是還好 可是看到大家都忙不過來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有一股想要幫大家的衝動!
絕對不會讓這家倒下的!雖然平時去時都是看到少數的人在開會罷了 而且這次工委的人數也比以往的少  所以大家都特別的辛苦... 可是大家真的是做到了!
快一個月了 不知大家還記得這一些嗎…………….
最後幾天倒數螢旭12來臨的時候
爲了買生活營需用到的膳食材料 我們老早就起身去巴殺 更不可以忘記巴士站的老字號粥啦!

為隔天的生活營來張有動力的照片吧  紀念最後一晚呆在會所籌備螢旭12
第一晚是個不知要干啥的第一晚...就走走看看還有什麽需要完成的吧...
然後等待著一群老人家的歸來...

然後這晚開會到晚上3點多我們才慢慢回家去!

隔天一早又是早起身的時候!一切都是因為凱文的錯!
因為前幾天去NIRWANA掃購不完整 所以這一早就和凱文還有啊敏一塊兒去AEON BIG大掃購!買了一大堆膳食團康要用的東西 然後再吃個早餐我們就往中江小學飛去!
看著大家都在籌備着 而且可能是太多天的關係  籌備工作好像都完成似的 
輕鬆到不知要幹啥了!所以大家就在試玩所有的活動 做好最後的準備!
然後我們就幫忙設計組一點小忙 是我彩的!哈哈哈 
為我們的成果合照一張吧!超級無敵滿意的 終於又有點小貢獻了!

晚上持續開會著 而且這次會議很早就能結束了 哈哈哈 這個才是重點!
第一次生活營的前一天大家都可以老早的上床睡覺去  哈哈哈哈 超級幸福的=

終於來到了生活營的當天了!一早就得起身去跳早操 
一起說GOGO 我們有共同的夢 (抓星星  抓星星)” 
時不時還會在我家聽見有人在唱著這首歌呢==
熟悉早操過後就是早餐啦 然後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迎接營員的到來吧
因為有個叫芝綺的小屁孩跑去新山玩了  所以我得幫他個小忙 暫時做了2天的代理財政!
一早就得呆在counter了!==

看著一批又一批的小毛頭營員們慢慢的陸續來報到 
看著他們父母為他們擔心的臉龐 足以證明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好命過頭了!


過後開始分組找協調員 其實前一晚有在擔心著 因為我帶的組有幾個王子公主還有我的表妹..
好像會有點難帶的組別== 還有因為我表妹在的關係 找協調員的這環節  根本就沒什麽意義 真無奈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這些就是我3天必須帶領他們突破自己的所有小毛頭們!
他們是數碼神童組合!
最無敵的口號:數碼神童神童真的很給力 給力給力給力給力 真的很給力!
(改編于旺旺泡泡果凍真的會生氣之歌)

之後吃了午餐 玩了個椅子團康後 就是大家都期待的水戰
一切的活動就由圖片來說故事吧 哈哈哈哈
生活營必拍之照!
大型水戰終于結束=D

水戰結束後沖涼+晚餐!晚餐的時候這些營員們吃的總是不像人樣 應該是餓過頭了
過後就是彩排開幕工委介紹然後講座!


就在大家聼講座的同時我們這些老家伙去包云吞啦!現在的生活營越來越享受了
我們就這樣買了一坨的肉和云吞皮 包了要500粒的云吞 酷 !哈哈哈哈
第一晚的合照!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累人的第二天才剛要開始……………..

一早就得帶一群頑皮的小毛頭們出外到學校外頭的操場去跳早操吃早餐進行運動會> <
熱烘烘的太陽往上爬呀 往上爬 !這天氣也太熱了吧!!
而且還在沒有吃早餐的情況下進行活動  我的王子公主們都在開始呱呱叫了呢!

運動會結束后 終于可以吃早餐了 餓得呱呱叫的這些小毛頭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然後趕快去到遊樂場那兒享受早餐吧!
野餐記!哈哈哈
小毛頭們拿了早餐就飛快的往那些遊樂設施飛去!整個場面就好像帶一群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出來郊遊 哈哈哈 天真無比的快樂!
現在才想起 我們那天盡然都沒吃早餐呢!
吃飽了就得回去進行下一輪活動拉....其實有個值得鼓勵的是 我的組竟然在沒有我的情況下可以獨自完成很多的任務 而且好像還在一開始的智力遊戲獲得第一名呢值得稱讚!然後這時也可能是早上太熱的關係 我的其中一個組員好像中暑了 頭暈然後吵著要回家 盡力的挽留下她 結果還是不行 就只好讓她收拾行李回家去啦!

午餐過後就是最大型的活動拉 大富翁
將近4小時的活動!

其實可以感覺的到這些小孩們縂在這種大型活動的時候 可以爲了贏很賣力 也可以開始爭吵起爭執 因爲爲了贏 他們會埋怨著無心犯錯的同伴們!也會爲了贏而忘記最避忌的男女之間不能手牽手或任何肌膚上的接觸!


大型活動結束后又快要晚上了 沖涼晚餐過後我們就要演戲拉!!
不懂是不是太累還是早上太曬 在演戲前我整個腦都是放空狀態 完全想不到任何東西!
看著大家都已經開始在彩排了 我們的稿卻還沒出來 還真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在最後的幾分鈡終于搞定我們的稿了
然後就臨場反應吧 幸好臨場反應的時候是清醒的


 
4個無聊來探班的傢伙!

然後又來到第二天晚上總結的時刻啦 不懂我的組員們太累還是什麽的
整個晚上都完完全全沒有人聼我講話 其實那時整個心情就是超級的冷
不懂是自己帶到不好還是什麽的 對他們也對我自己失望了!
想想都最後一個晚上了 說了我該說的  就讓我快點結束這一切吧..............

最想來到的第三天......

最後一天一起跳早操吃早餐午餐一起進行最後的活動
一如往常的 協調員的我們再次睡到不省人事
最後一天的早晨總是這樣 也完全沒有什麽人要叫我們起床==
早餐是豆漿油條 還有西餐  嗚呼 
生活營總是個減肥的好地方 可以永遠不吃!


最後一個活動拉 想說最後一天了 一定要好好的應付我的組員
結果他們讓我無言的是 跳繩活動的時候.....
一堆開始埋怨人的話語...有些人開始放棄的話語...
@#$%^&*=@........................

終于來到了最後的小組敍別....
還是沒有人要聼我説話的敍別 他們的心好像都迫不及待的想要飛回家了...
其實當我在小組敍別的時候  說著對他們最後的幾句話時...
眼淚已經快要留下來了  可是我一直忍著...
最後想了一個辦法 我對這群小孩們說
雖然你們一直都不聼我說話 可是再多幾個小時你們都要回家了 就當給我個面子好嗎 聼我最後嘮叨幾句吧 大家都靜下來 搭著肩  閉上眼睛 我說了一句 你們想想第一天的你們來自不同的學校 因爲緣分來到了這個地方 有著一群叫著數碼神童的小夥伴們

還沒說話 剛開頭罷了  這些小毛頭盡然哭了!不是默默流淚的哭 可以說是嚎啕大哭!
然後我的眼淚終于再也忍不住了 我抽泣到我快發無法呼吸了!!
雖然很尷尬 可是我覺得那是最後抒發情緒的時刻了!
然後繼續對著他們說你們一起完成很多很多的任務 這些在你回家后就再也不會發生了 一起吃飯 雖然還是男男女女分的清清楚楚的 永遠都不可能有肌膚上的接觸  不過希望你們都會好好的記得這3天來的回憶……

最後大家擁抱一下 喊了個口號 來張最後的大合照吧!
大家哭了的大合照!
接著就往食堂去吃最後的午餐吧
我的抽泣好不容易停止的時候 走去看看我的組員們....
令我非常驚訝 讓我又再次抽泣的事情發生了 !!
我看見了他們竟然在這最後的午餐願意改變願意犧牲
他們竟然整組坐在同一桌一起吃飯!太匪夷所思了
11個人擠在一張最多只能坐6人的桌子吃飯!
這一刻我應該是因爲他們的舉動而感動了!=D



最後就是大敍別  可能眼淚流完了的關係 我已經停止了
哈哈哈 相機沒機會拍那種噁心的照片了!
小男孩是大敍別的縂主持!一半以上的營員們都被他的話搞得都哭了!
最後他們只能帶著眼淚回家去吧 !
各位營員們 好好的休息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

後的道別  就這樣 螢旭十二繣上了美麗的句點

2點正道別營員后  工委們也開始收拾最後的殘局了!打掃收拾檢討完畢后 我們突然kit 到處在學校的操場拍照直道6點才對這充滿54 美麗螢旭12的地方道別去 哈哈哈











最辛苦又不是很辛苦然後又帥氣的協調員們!
勞苦功高的工委們!



 完了嗎?其實還沒 哈哈哈哈


#營后喝茶症正式啓動!#

每次生活營一完一定要一塊兒去喝茶!
不管累到什麽毛醬都還是硬硬要出去了!這次也不例外
回到家7然後丟下行李沖好涼后就直奔出去啦 哈哈哈
去了很多地方都超級無敵多人的!!
最後去了咱們的老地方---舊魔力 完全沒有人的 哈哈哈哈哈



解決晚餐喝茶聊天講八卦的
然後才慢慢的回家好好的充電去………….

 完了嗎?暫時是完了.....
12月的假期還在待續中....
盡請期待2013年12月假期之營后的日子.....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