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只有簡單筆畫 不是你想象的複雜...

8.1.14

繼生活營結束之後

生活營結束之後也是時候好好整理那亂又骯髒到像垃圾場的會所了!
總之大家就是不顧一切的把該丟的丟 該賣的賣 毫不手下留情的讓會所空蕩了許多!
翻新會所是咱們這次的目的!
就讓它變得亮晶晶*shiny *shiny
打掃油漆…………
然後展開了我們的壁畫特技!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參與壁畫的活動耶
雖然很遜 不過真的是太酷了!
有時不能幫忙 不過心完全是于大家同在的!


開始為壁畫而奮鬥了!
真的感覺你們這一群人太棒了
給你們32個讚

雖然每次打掃完后都很累不過最期待的還是喝茶吃burger的到來哈哈哈



再來我們還一起過平安夜倒數聖誕
又是一堆童言無忌
又是隨口說說 然後很臨時的突然jio了一堆人一起到會所過聖誕!
真心的覺得這些人真的很steady 說來就來
多久沒一堆人打包一堆小吃然後擠在會所吃了!
然後很合樂的聊了一大堆的八卦 
不要在把代溝建立在我們所有人的身上了!
我們根本一點代溝兒都沒有!!




還有一起過跨年 不知道從幾時起 都是跟這一家人一起跨年
雖然主角不再是同個人 可是卻是擁有著同樣的感情!
今年的跨年真的很不錯 至少不會是自己一個人渡過=D
這一個2013-2014年 真的很快樂!
這一次又再一次是童言無忌阿 
正所謂禍從口出就是 沒經過大腦無心的就說出了一堆話
然後就這樣發生了 很突然的我們就這樣一起的跨年了

烤肉趴




 




接著最期待的就是壁畫完后的成果 看著大家的成果
一起在短短的10天内完成那一筆一畫 我覺得太酷了!
等待的也就是大家看到我們成果的那一天!
終于新會所又開張啦 多久沒一塊兒一起上報了我們!

頭一次上英文報耶 雖然是硬硬擠進去
 



 

這個家因爲有你們而完美

再一次的又是我們的烤肉派對 差不多一整個月都被烤爐火炭肥肉給圍繞著!



這一個月來 真的跟這一群人混得很不錯 
可以說有喜有淚
真的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一天又一天的在增加著..
也許是我們沒有真正的去了解每一個人..
也許是我們真的忽略了每一個人..
對不起大家..

突然不知從幾何時開始慢慢的想念這種感覺
以前是一群大哥大姐們帶著我們 面對了許多風風雨雨 一起度過了很多高低潮
現在是角色對換的時候了 正所謂長江后浪推前浪 
現在是時候到我們帶領著小弟小妹們沖向所有的困難 一起解決著所有的問題..
而可能多幾年后也有可能就是一轉眼的明年 我們就該完完全全的交棒給大家了!
我們已經被推到前面面對了很多的大浪 
現在也是時候到幼輩們站在最前衛來保護這個家了!!
我們所有的人一直無條件的在這家不爲了什麽 只爲了再創更高峰

也不知從幾何時起 可以感覺的到我們這家已經不再溫暖
也許可能是我們太自以爲是的沒有顧慮到大家的感受
所以讓很多人感覺自己總是被忽略 而來參加活動的人越來越少
其實每個在這家的人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只要你是青團運的一份子
你就是我們的家人 一個家如果突然少了任何一個家庭成員 
那家其實已經不在完美了
我們很認真地反省過 為我們的過錯向大家道歉 
我覺得現在我們只想做的就是不再讓任何一個人有被忽略的感覺 
也希望大家多多回來這個家不管是任何的活動!
我們只想在我們走之前好好的維護這個家 
所以那些突然離家出走的家人們
有空回來這個家 好嗎?
我們做這些也不是爲了討好大家還是什麽的 沒有人可以很願意的主動去討好別人 
我們只是想把最想要的關心 最說不出口的慰問 用行動來表示

其實今年是最有感觸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長大成熟了 
思想也比較的不一樣 又或者是我一直都把這幾次的活動當作最後一次 
也許可能螢旭12也是我最後一個大型活動了!
不過我還真希望可以把SB11當作我最後一個活動 
畢竟我對SB還是有很深厚的一段感情 
它成立了幾久 我呆在裏面就有幾久 
因爲SB讓我學到很多 我真得不想讓它就這樣得散掉!
以前不會的時候縂是有一群大哥大姐可以教導我 就算曾經被罵過!
不過我知道沒有犯錯沒有被指責過就永遠不會成長  
所以現在雖然我不敢說我什麽都會 不過至少我對所有的一切還是可以略知一二的!
SB從以前的我們區區的幾個人就一直撐到現在 5年了!
我們撐了5年了 也從4個人變到了最後的2個人
爲了不讓它解散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幫助大家 畢竟它也算是我們的心血..
交棒不是只希望有人接棒罷了 
是希望有個有心熱愛這SB的人來接棒
帶著其他的弟妹們闖過更多的高低潮過更多的SB12…SB13
以後不管是誰接SB這棒子 再為SB創個記錄好嗎?


今年來 真的看到很多人的成長 
有些從不敢拿起麥克風到可以主持
不曾洗廁所到可以認真的完成工作
不曾煮過100人份的食物也可以看大家一一的都完成了
其實如果一直都把心思放在這家久而久之你會感覺到
它真的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回憶 青春根本就不會留白!
一直把你自己鎖起來関在自己的圈圈裏的話 你就永遠只會感覺到人家在忽略你罷了
所以爲何不打開自己的心堂 好好的跟我們一起揮灑該有的青春呢?

我覺得我對這家還是有很深厚的感情 一個用語言都形容不了的感情
所以我不會離開它 我就只想好好的呆在這個家!
我們這家其實就是個很簡單但卻很幸福的家 不會複雜
它是個一輩子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家! 
不管有什麽事情都還是會有一群在裏面隨時等待就緒的家人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