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夢想-起飛吧!

25.4.14

沉睡已久的部落 曾經答應小賢哥的部落  終於現在有空來完成了
不是我不想寫 是真的我很忙沒有空寫  來了這兒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時間不夠用
對不起 荒廢已久的部落 所以我決定今天就來一次過完成吧

來台的生活已經兩個月又10天了 好像很久?我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
時光倒流 讓我說說當時的情況吧。。。
要來台灣之前 meet了很多朋友 踐了很多次的行
目的就是要把一整年都看不到的朋友通通在一個新年裡全都見完
雖然有很多還是很遺憾的沒有約的 不過沒關係  等我回去!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跟朋友混在一次 每次的拉茶到半夜
可是我在要來的那幾晚好像只有珍惜 我沒哭 很奇怪的要離家卻沒有哭。。

不知不覺的時間就走到了2月16日凌晨3點鐘 駕著很快速的車去到了行行的家
租了一輛小型巴士 載著了我們三個人,一群家人,一群朋友
此刻的心情不再是帶著郊遊的心情  是離別的心情 雖然傷心可是我還是沒哭!
到了機場  來來往往的人潮 來來往往的車輛 不斷在耳邊鳴起的飛機起飛聲
check in好了之後大家決定來拍張最後的大合照!


感謝大家的送行=(






最捨不得的媽咪

其實我們的重點只是等著那該死又遲到的小賢跟豪豪哥。。
謝謝小賢哥 就是一畢業我就跟他一直混在一起的阿瓜男 不管是工作,活動,生活營,喝茶,看電影,旅行,郊遊我都會一直看到他。雖然我們每次都很喜歡大吵 可是現在突然很懷念可以跟你大吵的時候。。可是也就是因為你 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聽到你的說話聲就有一種在生活營要離別的感覺 所以聽到你聲音就有一點離別的感覺 然後也就是你弄我哭的!也就這樣我的淚腺也開始被你們大家開啟 有點無法控制的感覺 我就這樣一直流淚到進關卡,上飛機。。


————————————————————————————————————————————————————————————————


三個人的來台生活 起飛吧!
一路沿途起飛的飛機 我真的一直無法控制自己不哭了
整個心一直在抽著 感覺好像是快要無法呼吸的感覺!
我一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哭了 會好的 會過去的 很快就能再見到大家了!


四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達了夢想的台灣
可能因為從機場坐車來學校的路程遙遠 一路有頭暈頭痛想吐又不舒服的感覺
好吧 我知道是水土不服了!然後在大家興致勃勃的要出外享用晚餐 添購日常用品時
我真的不行了 所以我決定獨自留在宿舍
非常非常冷的天氣 非常非常冷的夜 非常非常冷的心 流下的卻是想家的淚
當下的心情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家 因為我真的不習慣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2月19日註冊 2月20日開學 就這樣 開學咯
阿雲跟阿行讀同班 結果我又這樣的變成的孤獨+獨立人士
陌生的座位,陌生的臉孔 我知道我會加油的!
春季班需要相依為命的6個bp人

有時候有些東西不值得你不去相信 
有時候只要你一直相信 東西就會成真
我相信我會在這裡過得很好的 
我相信我在這裡也能像我在我的國家一樣 
我相信這個離家留學的夢想一定會過得很精彩 =)

不知不覺的突然找到了歸宿感
來自同個家鄉的秋季班同學們

第一次的一起starbucks
7個春季小孩
第一次的西門町
第一次的北投之旅
第一次的僑輔
第一次的淡水--圓山站
第一次一起體育館大聲的笑著看RM
第一次的一起慶生=)

跟這些人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 謝謝你們帶著我們到處走 到處的幹炮
真的覺得跟這些人在一起就有bp人的感覺 還是來自同個鑿石城的大家最有家人的feel
可以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可以說著熟悉的語言
謝謝你們的照顧 還有兩個月 加油啊弟弟妹妹們=)
往夢想前進 繼續的相依為命!









台灣留學之旅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