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夢想-起飛吧! part2

26.4.14



上課了兩個月 其實已經從一開始的不習慣慢慢的習慣了
這裡的生活除了上課吃飯睡覺以外就沒其他的事能做了
一開始我覺得根本融入不了班上的氣氛
因為我習慣了熟悉的人跟我同班
我習慣了吵鬧的班級 可是這次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大家格外的安靜 格外的陌生
所以每天除了下課放學可以跟熟悉的人混在一起外
其餘的時間我都快覺得我要變成啞巴了!

然後就這樣當上了春一組一班班上的副班長*帥氣 哈哈哈
反正就是負責點名 就從這裡開始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我希望我可以從這裡去跟很多人溝通 去認識每一位同學
我的個性是外向的 不可以讓我變成安靜不說話的一份子 哈哈哈
不知不覺跟班上的幾個人開始熟悉了起來
因為我找到了一些跟我一樣外向的同學
可是坐在我四周的還是屬於靜派的同學 可能大家還是不是很可以接受這陌生的環境吧
為了繼續生活下去 必須要融入大家 出去夜市老街班上幹炮是最好的辦法 哈哈哈



一個月過去了 上課天 體育節好像都把大家的心都放開了一些 不再那麼的想家
畢竟為了夢想起飛的遊子們 在外必定需要一些依靠
這時候深深地體會到了正所謂的: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啊
不知不覺的一些活動把很多人都拉攏在一起了
也不知不覺的讓一些人開始的分散

有時候有些東西你喜歡的 不一定人家也喜歡
我們不能逼人家喜歡自己喜歡的 有些東西需要靠緣分
正如友情一樣!!
合得來就混一塊 合不來也無謂 
畢竟大家不是為了誰而來過活的 開心最重要=)

大學博覽會

火鍋慶功宴

















----------------------------------------------------------------------------


此時我也找到了跟我志同道合的一群 可以聊著一樣話題的同學們
有著跟我一樣想法一樣無聊的同學們
我們有著了一開始就需要相依為命的四個人 其實應該是4+1個人








-------------------------------------------------------------------------------------------------------


明明才來這裡不到兩個月
學校已經開始在籌備著畢業校刊跟拍著畢業照
春季班的壓力就是這樣而來的 什麼都比人家快!
春一組一班的大家 美麗的大家
我蠻喜歡太陽花的畢業照的!







------------------------------------------------------------------------


不知不覺中我也又很突然的跟我班長弟弟的關係變到很好
雖然我承認我一開始真的很討厭他那個law by law 死守著規則的態度+行為
不過不知道是找到了共識還是什麼的
也許是他看開了 終於有腦子了 哈哈哈哈
突然之間我們又有了共同的話題 哈哈哈
希望到畢業都可以是最合拍跟最棒的班長副班長



其實班上真的不是全部人都是安靜的 有些人只是比較慢熱
有些人只是不善於溝通 有些人只是比較怕生
最近發現其實班上有著很多很多很吵鬧的人藏在我們的班裡
臥虎藏龍著!雖然跟其他班比起來 我們不算每次都很配合 
也不會跟其他班的人一樣每次可以一大群的人一起出去郊遊
也許跟其他班比起來我們的感情還是差的很遠 不過能有現在的感情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最近班上的感情也暖和了許多 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管別人到底怎樣想,怎樣看,怎樣說我們
我只想好好努力的唸下去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們不應該再在意別人的想法做法看法
我們要做的是珍惜該珍惜的 放棄該放棄的 讓自己每天都快樂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快樂


還有這群可愛的我們=D
很有緣分的聚在一起 希望也會一直維持下去
因為我們不知覺的從4+1又變成了 4+2+2+1+1
雖然有時候好像要散了 不過大家就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日子
希望大家不要再脫隊
哈哈哈哈  說好的下課一起共進餐呢?
10個可愛的我們 不會被打倒的我們!



最完美的大合照=)




-社會很現實複雜 有時候只有在被需要利用跟得到好處的時候你才會派上用場
不要太在乎不在乎你的 看看那些在乎你的
然後只需要不斷的加油往前衝 你就會看到希望。
你可以的李小趴 請繼續加油!


更多台灣留學生活照只在這裡=)按一下吧

期末考來臨
台灣留學生活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Facebook